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
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

导演:彭柯

分类:大陆/剧情/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1年07月18日

集数:30集

主演:张雨剑 周雨彤

结局:一桩离奇的案子在龙番市出现,而这案子总令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查证,原来和十五年前的案子的作案手法都极其类似,警方初步怀疑凶手当年案件的凶手应该有关系。最终警方查出了案件的真凶——水良的妻子。水良的妻子之所以这次这么心狠手辣,动机并非什么大事,居然只是为了挑衅秦明,借此引起秦明的注意。用这么微小的理由去伤害别人,真是不可理喻。

而秦明也被这桩案子连累了,他当然并没有参与过这桩案子,也绝对不是作案凶手,可是不择手段的水良的妻子却在死去的人身上,弄上了秦明的DNA。也因此,秦明在警局办案组内的核心地位丧失,并最终遭到停职,从他热爱的岗位上离开了。不幸中的万幸是,案子终究是查清了真相,真凶也绳之以法,还了一个公平正义。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