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嫁医女
替嫁医女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10日

集数:12集

主演:米热 贡米

周齐大战,齐国惨败,陈国怕受战火侵袭,众臣建议陈国皇帝与周国和亲,和亲对象是获得先帝赞誉的临川公主。传闻中的怪物皇帝让临川心生恐惧,恳求皇帝收回成命,皇帝为顾全大局不为所动。临川外公元太尉对临川怜爱有加,见到小医女柳婧和临川年纪相仿,便以当年柳太傅一首反诗为威胁,令柳婧代替临川去周国和亲。新婚夜,相貌英俊的宇文邕突然变成瞳孔发红满目狰狞的“怪物”。

她曾在电视剧《再靠近一点点》中饰演楚曼。该剧由郭昊阳导演执导,郭昊阳、杨薪担任编剧,贡米在剧中饰演楚曼,蔡正杰在剧中饰演翰墨,王朝阳在剧中饰演秦野,徐一娢在剧中饰演姚玥儿,陈昳旭在剧中饰演夏木,张玙妤在剧中饰演温沄。

她曾在电视剧《倾世妖颜》中饰演有疏叶兰。该剧为古装题材,由郭昊阳导演执导,马莎莎担任编剧,徐洋在剧中饰演荆南苏穆,王鹏轩在剧中饰演傅昊郗,杨翊灵在剧中饰演清婉,左其铂在剧中饰演冷子夕,朱语强在剧中饰演松羽,胡世闻在剧中饰演庚子捷,李应七在剧中饰演鸿七,蒋林燕在剧中饰演华奴,刘杨在剧中饰演飞尘,左百雪在剧中饰演苦海。

她曾在电视剧《黄金血道》中饰演琪琪格。该剧为年代、传奇题材,由陈咏歌、贾永华导演执导,吴延峰、杨楠楠、陈咏歌担任编剧,吴樾在剧中饰演朱一书,计春华在剧中饰演薛无常,郑卫莉在剧中饰演崔月娘,杨钧辰在剧中饰演贾藤,任希鸿在剧中饰演额尔德,赵猛在剧中饰演周传涌,杜玉明在剧中饰演薛无恨,于俭在剧中饰演老杜,刘伟在剧中饰演焦亮。

她曾在电视剧《战神》中饰演凤小兰。该剧为近代革命、抗战题材,由国建勇、陈浩威、赵轶超、梁吉泳导演执导,康丽雯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龙大谷,张旭在剧中饰演刘水全,韩童生在剧中饰演龙远之,周扬在剧中饰演高红,三浦研一在剧中饰演安介,王伟光在剧中饰演韩勇,赵子惠在剧中饰演薛枚,谢宁在剧中饰演柴田,刘晟豪在剧中饰演刘明伟。

她曾在电视剧《仙女湖》中饰演小七。该剧为神话、历史题材,由林峰、郑少锋导演执导,九年担任编剧,贡米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小七、陈初七,穆薪同在剧中饰演六公主,张紫程在剧中饰演霍去病、哪吒,林妙可在剧中饰演童年陈初七,韩梓轩在剧中饰演童年霍去病,陈诗丹在剧中饰演童年陈圆心,彭丹在剧中饰演王母娘娘,郑凯在剧中饰演卫青。

她曾在电影《老师也疯狂》中饰演侯燕。该影片为青春、儿童、励志、喜剧题材,由赵宏丽导演执导,李永媛担任编剧,韩立在剧中饰演肖子恩,博林在剧中饰演校长,张荠家在剧中饰演王佳俊,孙志敏在剧中饰演奶奶,贡米在剧中饰演侯燕,许洲在剧中饰演周昊,李想在剧中饰演卢景阳,苑琼丹在剧中饰演侯梦瑶妈妈,方青卓在剧中饰演宋老师。

她曾在电影《第一大案》中饰演青盲。该影片为剧情题材,由沈悦导演执导,冯诗卉担任制片人,郭广平在影片中饰演刘青山,邢岷山在影片中饰演张子善,洪卫在影片中饰演付连城,居文沛在影片中饰演杨心力,郑昊在影片中饰演陈怀邦。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