萦萦夙语亦难求
萦萦夙语亦难求

导演:曾庆杰

分类:大陆/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16日

集数:24集

主演:郭俊辰 李诺

千蕴山庄少庄主慕绝尘(郭俊辰饰)与得力助手千语(李诺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少庄主慕绝尘是人中翘楚,不仅拥有超凡的才能,更是侠义心肠,在他的努力下江湖一片和气,成为百姓心中的英雄,被视为最完美的男人,千语知情达理聪慧过人,事无巨细地打理着慕绝尘和千蕴山庄的大小事务,稳妥得体,从未出现半点疏漏。在所有人的心中他二人一直都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但无奈千语只是老庄主收留的弃婴,与慕绝尘身份相差悬殊,无法相恋,民间更是传闻慕绝尘为了千语而终身不近女色,被百姓誉为爱情佳话源远流长,然而,这对欢喜冤家并没有传说中的甜蜜,而是早已蕴藏多年的不爽及抱怨。

主演柏程俊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小重逢》中饰演刘树佳。该剧为都市、家庭、情感题材,由曾晓欣导演执导,薛玉明 、李冲担任编剧,许亚军在剧中饰演武家一,侯天悦在剧中饰演蔡泰贤,王琳在剧中饰演闻丽,邹新宇在剧中饰演武爱雯,张定涵在剧中饰演田天,郭艳在剧中饰演李小柔,威力斯在剧中饰演李拜天,路晨在剧中饰演夏小雪,李添诺在剧中饰演夏小宇。

他曾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中饰演高干。该剧为言情、都市、生活、喜剧、校园题材,由尚涛导演执导,锦夏末(原著)、彭通、子不语、杨有田、箱子、杨顺舟担任编剧,邢菲在剧中饰演安初夏,张炯敏在剧中饰演凌寒羽,李岑奕在剧中饰演疯少,崔宇在剧中饰演汪健仁,孟凯文在剧中饰演玛俐亚,卢佳在剧中饰演彩霞,吴志奇在剧中饰演韩管家。

电视剧《小重逢》演员路晨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猎枭》中饰演杨晓童。该剧由宋洋导演执导,陆毅在剧中饰演魏邦瑞,胡静在剧中饰演扎莱,艾晓琪在剧中饰演桑眉,路晨在剧中饰演杨晓童,洪天照在剧中饰演全胜,曾晨在剧中饰演般若,闫佳颖在剧中饰演永得。

她曾在电视剧《烈火海洋》中饰演苏寒。该剧为军旅、青春、偶像题材,由王葆青导演执导,段连民担任编剧,路晨在剧中饰演苏寒,毛林林在剧中饰演王雨宁,范凌子在剧中饰演张梦丽,梁田在剧中饰演林姗姗,李悦铭在剧中饰演于强,杨旭文在剧中饰演江天,米热在剧中饰演唐一恭,刘硕在剧中饰演鲁平南,王强在剧中饰演刘海洋,刘小震在剧中饰演陈昭。

她曾在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中饰演丁海沫。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毛云飞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纪南娜,李承铉在剧中饰演池炎烈,黎明明在剧中饰演欧亚伦,王聃葳在剧中饰演明日菲,刘美含在剧中饰演林小昭,路晨在剧中饰演丁海沫,雷诺儿在剧中饰演佟一瞬,东来东往在剧中饰演成诺,蒋冰在剧中饰演池景烁。

她曾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饰演林天雅。该剧为青春、爱情、都市、励志题材,由高先明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赵樱子在剧中饰演安琪媛,林佑威在剧中饰演林天佑,徐玉兰在剧中饰演潘素芳,赵胜胜在剧中饰演安向东,蔡纲在剧中饰演齐浩洋,潘丹在剧中饰演梁正丽,赵谨俨在剧中饰演梁峰,孙骁骁在剧中饰演苏婉婷,陈恒在剧中饰演甄小芝。

她曾在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饰演李伊。该剧为异能青春偶像题材,由沈怡、丁仰国导演执导,王雪静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高远树,路晨在剧中饰演李伊,张云龙在剧中饰演安逸飞,方逸伦在剧中饰演叶江帆,魏璐在剧中饰演邵菲,吴映洁在剧中饰演童雨晨,范世琦在剧中饰演何小歉,纪亚文在剧中饰演燕超尘,易易紫在剧中饰演赵小琪。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