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情
山海情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都市/农村/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12日

集数:23集

主演:热依扎 黄轩

政府建立吊庄基地,号召西吉的农民们移民、搬迁。但飞沙走石的荒漠条件太艰苦,搬迁来的村民第二天就走了一半。马得福用尽各种办法动员大家去吊庄,并帮助村民们留下来。1996年,党中央作出推进东西部对口协作的战略部署,其中确定福建对口帮扶宁夏,共同推进宁夏扶贫工作。

演员高露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激情的岁月》中饰演杨佳蓉。该剧为当代、献礼题材,由白涛、黄楠导演执导,黄剑东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王怀民,贺彬在剧中饰演丁向军,翟万臣在剧中饰演万明,姚安濂在剧中饰演常司令,黄垲翔在剧中饰演陆大海,曾肖龙在剧中饰演成格勒,寇振海在剧中饰演林安城,石兆琪在剧中饰演王明山,王同辉在剧中饰演曹芒。

她曾在电视剧《梦想合伙人》中饰演李薇。该剧为都市、励志、爱情题材,由蒋家骏导演执导,沈亢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关晓春,黎涓在剧中饰演常雨,李光复在剧中饰演李润天,宫正楠在剧中饰演司徒,贾璇在剧中饰演曾水灵,李梓豪在剧中饰演马梦哲,贾全仪在剧中饰演赵灵芝,尚悦在剧中饰演武国豪,张建海在剧中饰演杨勇峰。

她曾在电视剧《都挺好》中饰演吴非。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简川訸导演执导,王三毛、磊子担任编剧,姚晨在剧中饰演苏明玉,李俊霆在剧中饰演少年苏明成,孙弋然在剧中饰演阿奇,刘钧在剧中饰演洪总,李盟在剧中饰演小李,张天舒在剧中饰演孙副总,王成在剧中饰演少年苏明哲,岳旸在剧中饰演警察,范哲琛在剧中饰演小汪,文静在剧中饰演小新。

她曾在电视剧《新人在旅途》中饰演林聪儿。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马玉辉导演执导,马玉辉担任编剧,陈键锋在剧中饰演陆嘉皓,亦涵在剧中饰演陆嘉瞳,苏拉文雅在剧中饰演童菲,安龙在剧中饰演王森,周波在剧中饰演梁焕良,胡安在剧中饰演费青山,黄祉语在剧中饰演小嘉皓,高露在剧中饰演林聪儿,王思懿在剧中饰演冯雅秀,汤镇宗在剧中饰演张东辉。

她曾在电视剧《小爸妈》中饰演简单。该剧为都市、轻喜题材,由毛小睿导演执导,庆华、张洁担任编剧,任重在剧中饰演莫凡,王耀庆在剧中饰演高建,朱茵在剧中饰演冯秀娟,王倩一在剧中饰演杨希婷,于果在剧中饰演严丽,李品峯在剧中饰演杜博士,田瑞在剧中饰演薇薇安,李斌在剧中饰演爱德华,王晴晴在剧中饰演冰冰,高若芯在剧中饰演可可。

她曾在电视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饰演秦晓丹。该剧为当代生活轻喜剧题材,由杜军导演执导,马广源、刘洋、张译担任编剧,张译在剧中饰演郝男儿,赵丽娟在剧中饰演影楼经理,朱德顺在剧中饰演牛大爷,赵美玉在剧中饰演赵姐,李明禹在剧中饰演宋志军,赵红霞在剧中饰演王大爷女儿,李莉在剧中饰演王姐,李长江在剧中饰演周天池。

她曾在电视剧《熟男养成记》中饰演田佳莉。该剧为都市、言情、励志、喜剧题材,由赵晨阳导演执导,裘荣康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费仲杰,齐欢在剧中饰演费诗,李萍在剧中饰演汪秀萍,万茜在剧中饰演沈语桐,钱泳辰在剧中饰演赵长轩,刘莉莉在剧中饰演何静,张凌烽在剧中饰演秦大禹,杨童舒在剧中饰演沈美琪,李光复在剧中饰演费明理。

她曾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饰演黄上上。该剧为爱情、婚姻、家庭、生活题材,由李牧歌导演执导,于漫洋担任编剧,朱雨辰在剧中饰演东海风,买红妹在剧中饰演徐冰,陈逸恒在剧中饰演黄清扬,任正彬在剧中饰演高大海,张彤在剧中饰演蔡云,盖克在剧中饰演周丽琴,汤晶媚在剧中饰演陈星,凌潇肃在剧中饰演江海旺,高露在剧中饰演黄上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