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女捕快
实习女捕快

导演:探花

分类:大陆/古装/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20日

集数:24集

主演:杨安琪 樊驿宁

演员樊驿宁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问题餐厅》中饰演王俊文。该剧由黄常祚导演执导,尚娜担任制片人,焦俊艳在剧中饰演唐玉,吕夏在剧中饰演莫奈,李墨之在剧中饰演陈丝雨,金士杰在剧中饰演叶贤,张立威在剧中饰演康健,张艺瀚在剧中饰演洋洋,吴华新在剧中饰演叶诚志,周咏轩在剧中饰演叶诚人,刘洁涵在剧中饰演许静,安笑歌在剧中饰演杨大智,刘敏涛在剧中饰演尹梅。

电视剧《燃情大地》演员孟召重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花火》中饰演齐骏。该剧为都市、青春、励志题材,由邹集城导演执导,陈明、洪泠、吴瑶、沈亚茹、张鹏宇、姚晔担任编剧,毛俊杰在剧中饰演陈茜茜,李心艾在剧中饰演魏薇,马骙在剧中饰演凌骁,周斌在剧中饰演谭越,王秀竹在剧中饰演宁雪,朱梓骁在剧中饰演饶世凯,张云龙在剧中饰演赵震楠,郝泽嘉在剧中饰演宁雨。

他曾在电视剧《红色》中饰演小白脸。该剧为抗战题材,由杨磊导演执导,徐兵、孙强担任编剧,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徐天,在剧中饰演,林威在剧中饰演七哥,常玉红在剧中饰演方嫂,郝蕊在剧中饰演小翠,杨子骅在剧中饰演王擎汉,党涛在剧中饰演大头,戚云鹏在剧中饰演方长青,赵健在剧中饰演长谷,荣蓉在剧中饰演冯会计,朱旭在剧中饰演刘唐。

他曾在电视剧《零下三十八度》中饰演四猛子。该剧为谍战、近代传奇题材,由姜凯阳导演执导,姜凯阳、习兮、周英程、卢健担任编剧,于和伟在剧中饰演年定邦,李建义在剧中饰演钱子恩,孙绍博在剧中饰演鲁远,迟蓬在剧中饰演梅玉,孟召重在剧中饰演四猛子,王丽坤在剧中饰演常青,王志刚在剧中饰演史成龙,徐程在剧中饰演东乡朝一。

他曾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中饰演长孙无忌。该剧为古装英雄史诗题材,由李翰韬、王响伟、曹荣导演执导,赵锐勇担任编剧,张卫健、王举在剧中饰演程咬金,赵建中在剧中饰演裴寂,蒲巴甲、杨洪武在剧中饰演秦琼,毕海峰在剧中饰演罗艺,张睿在剧中饰演罗通,徐俊、符毅明在剧中饰演房玄龄,符毅明在剧中饰演刘文静,杨洪武在剧中饰演李密。

他曾在电视剧《乱世书香》中饰演刘志。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杨磊、李伟导演执导,徐兵担任编剧,吴秀波在剧中饰演陆书白,荣蓉在剧中饰演方宝姑,王艺铮在剧中饰演方富贵,王博在剧中饰演刚子,秦梵翔在剧中饰演司长,党涛在剧中饰演藤井树,张姝在剧中饰演青娘,孙丹丹在剧中饰演小翠,王翔宇在剧中饰演雷子,秦言玮在剧中饰演学生头。

他曾在电视剧《你是苹果我是梨》中饰演曹大成。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田迪导演执导,万方担任编剧,黄梅莹在剧中饰演汤梨华,尚铁龙在剧中饰演杨父,李蕴杰在剧中饰演刘玉,吴瑕在剧中饰演小辩,赵康在剧中饰演小贾,高静梅在剧中饰演杨母,吴候金在剧中饰演谭父,甄渤华在剧中饰演小马,孙逸飞在剧中饰演夏小希,郭晓冬在剧中饰演杨耳。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