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

导演:戌午

分类:大陆/悬疑/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28日

集数:16集

主演:苏青 袁弘

警官陈茜接到一起女性失踪的报案,经过对失踪人韩晓婷社会关系的一系列调查之后,一个围绕着女孩之间救赎友情、亲情的故事浮出水面。韩晓婷性格坚强、勇敢。刘涛却懦弱、回避。青春期的一场误会而隔阂让她们分道扬镳成为陌生人,十年后她们再次相遇,唤起彼此的记忆。韩晓婷不舍这份旧时光,表面冰冷内心却藏着温度。刘涛在韩晓婷的激励后,决定改变命运,学会勇敢,坚守这份友情。她们共同历经众多风波最终和解、重拾友谊。这是一场关于自我的救赎,让刺开出花的只有爱。

演员施诗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中饰演林淼、林韦君。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世鑫导演执导,任美璇、费丛笑、周萌龙、孙碧波、方兴未艾担任编剧,李宏毅在剧中饰演焦阳,章严匀在剧中饰演蒋柔,李东在剧中饰演赵振川,高梓刚在剧中饰演李东强,赵火火在剧中饰演Jonny,曲芷含在剧中饰演姗姗,韩龙瑄在剧中饰演焦军宏,邓玥袇在剧中饰演曹华。

她曾在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中饰演丁放。该剧为年代题材,由王伟导演执导,蒲维、黄琛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顾耀东,郭唐维在剧中饰演多多,张大宝在剧中饰演何祖兴,赵蕴卓在剧中饰演福朵,张浩天在剧中饰演刘警官,金晨在剧中饰演沈青禾,牛骏峰在剧中饰演赵志勇,王小毅在剧中饰演王科达,刘洁在剧中饰演顾母,周知在剧中饰演顾悦西。

她曾在电视剧《赖猫的狮子倒影》中饰演余曼姗。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祝东宁、蓝海瀚导演执导,金国栋担任编剧,朱亚文在剧中饰演刘青,贺军翔在剧中饰演雷硕,方晓莉在剧中饰演林雅莲,施诗在剧中饰演余曼珊。

她曾在电视剧《冷案》中饰演蔡文心。该剧为都市、刑侦题材,由谭嘉言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李媛在剧中饰演罗英玮,王雨在剧中饰演蔡文斐,蒲萄在剧中饰演夏洛阳,李诚儒在剧中饰演徐金,程煜在剧中饰演雷忠勇,谭希和在剧中饰演孙大庆,吴国华在剧中饰演周国全,邓莎在剧中饰演乔娅,马歌在剧中饰演叶美玉,文静在剧中饰演田芬。

电视剧《冷案》演员王雨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中饰演李泰。该剧为古装、断案、悬疑、爱情题材,由李文龙、叶昭仪导演执导,陈十三担任编剧,任嘉伦在剧中饰演狄仁杰,陆阳在剧中饰演大风,马嘉宏在剧中饰演申天命,赵紫萱在剧中饰演洛秋燕,刘端端在剧中饰演太宗,宫正楠在剧中饰演独孤峰,黄飞在剧中饰演王福,裘慕远在剧中饰演洛秋山,李军在剧中饰演慕容山。

他曾在电视剧《美人为馅》中饰演施珩。该剧为犯罪、爱情、悬疑题材,由李达超、梁辛全导演执导,于正、丁墨担任编剧,杨蓉在剧中饰演白锦曦、苏眠,邓莎在剧中饰演思思,刘敏在剧中饰演莉香,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梦境三男神之一。

他曾在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中饰演杜凯。该剧为爱情、偶像题材,由许富翔导演执导,王衮衮、胡小帅、武深、高铭谦担任编剧,林心如在剧中饰演谢佳欣,向沛林在剧中饰演戴奔奔,张耀宇在剧中饰演阿肯,许路阳在剧中饰演小宝,张爻在剧中饰演宋兰,杨瑞在剧中饰演张远,王子鸿在剧中饰演潘秘书,康俊龙在剧中饰演赵武,李帅在剧中饰演鸭舌帽。

他曾在电视剧《鹤唳华亭》中饰演许昌平。该剧为古装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雪满梁园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萧定权,刘德凯在剧中饰演顾思林,鲍大志在剧中饰演张陆正,谭希和在剧中饰演陈谨,郭鹏在剧中饰演李重夔,董春辉在剧中饰演张韶筠,邱心志在剧中饰演陆英,王建国在剧中饰演王慎,辛鹏在剧中饰演萧定楷,夏楠在剧中饰演蔻珠。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