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如此多娇

导演:安建

分类:大陆/农村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10日

集数:33集

主演:罗晋 袁姗姗 沈梦辰

碗米溪村人均耕地不足6分,没有其他资源可利用,加之交通困难,几百年来始终没有去掉“穷根”“穷帽”。2015年,边城县石溪镇副镇长,会说苗语、土家话的优秀青年干部濮泉生的到来逐步改变了碗米溪村的状况。在党的领导下,濮泉生用好“精准扶贫”政策,从精准识别处理“优亲厚友”的村干部入手,一手抓“扶贫先扶志”,一手抓“输血变造血”,惩治懒汉的同时又激发碗米溪村群众“为尊严而战”的脱贫内生动力。在脱贫攻坚战中,濮泉生带领群众发挥当年修水库自力更生的愚公精神,不等不靠在金牛山上再造坡地,当年就完成茶叶产业化;全村脱贫的同时,他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主演袁姗姗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老酒馆》中饰演婉容。该剧由刘江导演执导,高满堂、李洲担任编剧,陈宝国在剧中饰演陈怀海,张东升在剧中饰演豫菜张,曲栅栅在剧中饰演张妻,谭峰在剧中饰演老蘑菇,萧松原在剧中饰演老白头,王晓龙在剧中饰演哑巴,冯粒在剧中饰演肉饼王,刚毅在剧中饰演半拉子,寒青在剧中饰演聋子,扈耀之在剧中饰演韩爷。

电视剧《老酒馆》演员张可盈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饰演蒂娜。该剧由毛卫宁导演执导,王焰珍、周道、周晨担任编剧,陈晓在剧中饰演金小天,管梓净在剧中饰演阿裴,孙岚在剧中饰演萧芳芳,唐雅萍在剧中饰演央金,孙卓在剧中饰演拉姆警官,李育生在剧中饰演李队长,李颖在剧中饰演陈正茜,邱士鉴在剧中饰演小魏老板,张可盈在剧中饰演蒂娜。

她曾在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中饰演于苗苗。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王之导演执导,明远、勺子担任编剧,吴倩在剧中饰演赵乔一,张可盈在剧中饰演于苗苗,陈良平在剧中饰演教导主任,杨超然在剧中饰演田为民,郭秋成在剧中饰演言父,谢雨桐在剧中饰演丁胜楠,张哲浩在剧中饰演大熊,刘广厚在剧中饰演校长,阎青妤在剧中饰演赵素英。

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演员王策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佟正。该剧为言情、都市、励志、电竞题材,由项旭晶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杨紫在剧中饰演佟年,胡一天在剧中饰演DT、吴白,姜珮瑶在剧中饰演孙亚亚,王乐君在剧中饰演苏澄,李现在剧中饰演Gun、韩商言,史卿妍在剧中饰演蓝莓,刘芊孜在剧中饰演胡月娇,王梓豪在剧中饰演陶泽涛。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演员李鸿其资料

他曾在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中饰演白猫。该影片为爱情、剧情、悬疑题材,由毕赣导演执导,毕赣、张大春担任编剧,汤唯在影片中饰演万绮雯、凯珍,罗飞扬在影片中饰演白猫,龙泽治在影片中饰演台球厅青年,毕燕敏在影片中饰演邰肇玫,黄觉在影片中饰演罗纮武,李鸿其在影片中饰演白猫,曾美慧孜在影片中饰演Call机,齐溪在影片中饰演开场女人。

他曾在电影《解忧杂货店》中饰演秦朗。该影片为剧情、奇幻、治愈题材,由韩杰导演执导,宋啸、孙思雨、朱思溢、韩杰担任编剧,王俊凯在影片中饰演小波,李梦在影片中饰演秦恬,高华阳在影片中饰演张意,孟慧圆在影片中饰演张维维,邢佳栋在影片中饰演小军,王骁在影片中饰演民警,成泰燊在影片中饰演秦朗父亲,潘斌龙在影片中饰演华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