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恋爱的理智派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31日

集数:35集

主演:秦岚 王鹤棣

该剧具体内容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秦岚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秦岚资料

她曾在电影《决胜时刻》中饰演宋庆龄。该影片为历史题材,由黄建新、宁海强导演执导,何冀平、黄欣、王青伟担任编剧,唐国强在影片中饰演毛泽东,刘沙在影片中饰演刘少奇,张子健在影片中饰演李克农,高曙光在影片中饰演白崇禧,叶禾在影片中饰演田二桥,秦岚在影片中饰演宋庆龄,王健在影片中饰演任弼时,曹炳琨在影片中饰演戴鹏程。

她曾在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徐美心。该影片为剧情、爱情题材,由张琦导演执导,李锦文担任制片人,陈晓在影片中饰演林向宇,杜天皓在影片中饰演李大鹏,李现在影片中饰演谢训,蓝盈莹在影片中饰演高宝镜,王啸坤在影片中饰演猴子,秦岚在影片中饰演徐美心,刘芮麟在影片中饰演管超,余心恬在影片中饰演杜潇潇,蒋雪鸣在影片中饰演黄毛。

她曾在电影《王的盛宴》中饰演吕雉。该影片由陆川导演执导,覃宏、陆川担任制片人,刘烨在影片中饰演刘邦,陶泽如在影片中饰演范增,李琦在影片中饰演项伯,刘威在影片中饰演项梁,郝柏杰在影片中饰演虞子期,赵亮在影片中饰演武涉,吴彦祖在影片中饰演项羽,秦岚在影片中饰演吕雉,吕聿来在影片中饰演子婴,聂远在影片中饰演项庄。

她曾在电影《母语》中饰演李妍。该影片为家庭、伦理、情感题材,由俞钟导演执导,王海平担任编剧,秦岚在影片中饰演李妍,汪裴在影片中饰演方韵,午马在影片中饰演张父,周晓鸥在影片中饰演张罄朋友,师嘉泽在影片中饰演张芳,方中信在影片中饰演张罄,方子春在影片中饰演郦嫂,孙桂田在影片中饰演张母,但自立在影片中饰演张罄朋友妻子。

她曾在电影《隐婚男女》中饰演如小果。该影片为剧情、爰情、都市题材,由叶念琛导演执导,哈智超、如小果担任编剧,刘若英在影片中饰演曼迪,白冰在影片中饰演张静宜,莫小棋在影片中饰演阿曼达,林依轮在影片中饰演伦哥,石天硕在影片中饰演香水达人,陈奕迅在影片中饰演崔民国,庾澄庆在影片中饰演托尼,秦岚在影片中饰演如小果。

她曾在电影《寻找成龙》中饰演女医生。该影片为喜剧题材,由方刚亮、江平导演执导,华萱、吴加敏担任编剧,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张一山,田华在影片中饰演姥姥,元秋在影片中饰演师太,姜宏波在影片中饰演女警察,成龙在影片中饰演成龙,王学兵在影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颜丙燕在影片中饰演女贼王,余男在影片中饰演导演。该影片主要讲述张一山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民初奇人传》中饰演金绣娘。该剧由刘坦、杨述导演执导,林老狗、青枚担任编剧,欧豪在剧中饰演华民初,刘媛媛在剧中饰演雪霏,王雯诗在剧中饰演九芳,张一鸾在剧中饰演白锦,霍亚明在剧中饰演陈先生,韩振国在剧中饰演桓叔,顾曹斌在剧中饰演羲和,黄小戈在剧中饰演柳轻,小么哥在剧中饰演冯本诺,王屿在剧中饰演张禄。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