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2
二十不惑2

导演:黎志

分类:大陆/都市/生活/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08月17日

集数:40集

该剧具体情节尚未公开,敬请期待。

根据网络消息,牛骏峰将参演该剧,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牛骏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中饰演易东东。该剧由黄克敏、周劼导演执导,高铭谦担任制片人,许魏洲在剧中饰演欧小剑,李楠在剧中饰演马达达,于翔在剧中饰演梁小宝,常凯宁在剧中饰演马英俊,尹智玄在剧中饰演曾行,龚锐在剧中饰演易南南,谭松韵在剧中饰演马晓晓,陈瑾在剧中饰演牛自莱,焦刚在剧中饰演易胜利,宁文彤在剧中饰演梁源超。

他曾在电视剧《小情人》中饰演闻如是。该剧为都市、言情、家庭题材,由刘新导演执导,王伊担任编剧,胡军在剧中饰演单子飞,郑佩佩在剧中饰演奶奶,曹璐在剧中饰演小云南,傅迦在剧中饰演刘安华,苏彦洁在剧中饰演贤贤,任伟在剧中饰演大叔,王毅在剧中饰演常乐爸,王同辉在剧中饰演关河,姚侃在剧中饰演裘萧山,林鹏在剧中饰演王正东。

他曾在电视剧《搭错车》中饰演时君迈。该剧为情感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张启敏、崔洁、郭澄骏担任编剧,马少骅在剧中饰演佟林,洪卫在剧中饰演派出所所长,郑强在剧中饰演胡教授,陈其聪在剧中饰演安母,郭思彤在剧中饰演李小喵,张良斌在剧中饰演孤儿院院长,白志迪在剧中饰演时爷爷,付鑫伟在剧中饰演大熊,朱春燕在剧中饰演皮玲玲。

他曾在电视剧《尖锋之烈焰青春》中饰演刘兆恩。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陈浩威导演执导,李佳航在剧中饰演顾星,李田野在剧中饰演山口大佐,张静在剧中饰演美穗,钟鸣在剧中饰演温公子,张雅涵在剧中饰演万秋萍,侍宣如在剧中饰演牡丹,鲁轲轲在剧中饰演杨队长,孙看在剧中饰演潘虎,宋轶在剧中饰演唐不语,赵圆瑗在剧中饰演夏若宁。

他曾在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中饰演卫东。该剧由李大为导演执导,贾樟柯担任编剧,王茜华在剧中饰演郝大丽,李菁菁在剧中饰演马大娟,曹曦文在剧中饰演顾敏华,于洋在剧中饰演李虹玉,王紫潼在剧中饰演顾娜,牛骏峰在剧中饰演少年卫东,黄毅力在剧中饰演少年苏刚,赵涛在剧中饰演娜娜,高宇在剧中饰演秘书,盛冠森在剧中饰演宋天宇。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