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逐风飞翔
陪你逐风飞翔

导演:沙维琪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2日

集数:35集

主演:王安宇 宋祖儿

沈争为了自己的梦想,瞒着妈妈学习的短道速滑,却终究被妈妈发现了。当时她正在队中接受庄阅教练的魔鬼训练,本身需要面对许多困难,从技术到体能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可偏偏这时,妈妈却出马阻拦她,不让她训练,这是沈争最后一次进入专业队的机会,怎么可能让步呢,所以与妈妈发生了争执,两个人互不相让,母女关系非常紧张。

沈争在朋友邵北笙的鼓励,在冠军前辈萧寒的帮助下,不断向前,不顾那些反对的声音,能力与技术日益进步,并终于在赛场上以黑马之姿,惊艳全场。对于庄阅教练,沈争与他在训练过程中,也有过不少摩擦,但两个人终究互相理解了,在碰撞中结下了真挚的感情。而她妈妈在目睹了她的努力与光辉后,也学会了放手,让女儿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再干涉、阻挠她的兴趣与发展。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