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花园
沉睡花园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3日

集数:16集

最终,肖潇与林深一同合作,解决了不少问题,化解了不少令人难受的危机,经历了粉丝恋爱妄想事件、网络评论事件、情感依恋损伤等事件的考验,并在这联手跨越坎坷的过程中,两颗心逐渐靠近,并渐渐相爱了。肖潇用自己开朗的性格感染了林深,让他不再像过去那般沉默,也跟着她变得越来越开朗。

肖潇从林深身上学到了很多心理学方面的知识,这些知识又转化成内容,展示在了她的情感公众号里,帮助了越来越多的人解决了感情困扰,她的事业也因为这段关系而变得越来越好。两个人的感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过不少纷争,两个人在这纠葛中越来越成熟,彼此守护,相互理解,最终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肖潇是情感公众号博主,林深是心理咨询师,两个人受邀参加了一档恋爱综艺,在综艺里相识,但却因为意见不合而讨厌着彼此。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