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美味
爱很美味

导演:陈正道、许肇任

分类:大陆/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集数:20集

主演:李纯 张含韵 王菊

三个女孩,过上了自己理想的生活,相比一开始,他们都变得越来越美好,也在各自的经历之中变得更加成熟。她们虽然经历了职场的种种艰辛,以及创业者也经历了不少辛酸,感情方面也曾经遇到不少坎坷,但终究都开花结果了。

刘净作为一位美食博主,不断积累,在网络上收获了越来越高的热度与人气,赚到了不少钱,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物质生活,她在爱情方面是个宁缺毋滥的人,有很多对于爱情的原则,是比较挑剔,有些完美主义,最终他找到了心仪的爱人。

方欣是一位主播,她在工作方面遇到了不小的问题,但最终都解决了,她长相十分漂亮,但爱情却不怎么幸福,如今已经离异,在故事终结的时候,她找到了新的幸福。夏梦是个女强人,工作能力出众,赚得非常多,但她的男朋友比她能力差,赚得少,所以感到很有压力,最终她与男朋友协调好了关系,两个人彼此尊重。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