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突围
电视剧突围

导演:沈严、刘海波

分类:大陆/都市/伦理/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21日

集数:45集

主演:靳东 闫妮

结局:林满江到达新的工作岗位后,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操作,他先了解当下企业的局势,发现京州华福这个乱局有点儿复杂,可以说是内忧外困,想要脱离苦难,可能耗费巨大的力量,首先如今市场不断变化,再用老思想、老套路,就完全滞后了,不可能再赚到钱,所以公司必须改变经营策略。

另一方面,公司内部正出现了不同势力之间的斗争,以石红杏、牛俊杰为首的两人,各立帮派,纷扰不断,谁都不服谁的管理,他通过超高的情商,柔和了两人的关系,使得公司内部拧成一股绳,之后又调整公司的经营理念,运营策略,使得公司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重新走上了正轨。第三,他还积极让公司取得政府的扶持,以更好地打通道路,当然他也切实地与政府密切合作,处理好央企与政府之间的关系,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