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端
开端

导演:孙墨龙、刘洪源、算

分类:大陆/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2年01月11日

集数:15集

主演:赵今麦 白敬亭

最终,肖鹤云与李诗情经历了很多次的循环,在时光倒流的岁月里,靠着智慧与勇敢,终于阻止了这场爆炸的发生。他们两个人不仅挽救了彼此,也解救了整个公共汽车上的全部人的生命,这对情侣终于在时间流转的危险漩涡之中,紧紧握住了彼此的手,不用一次次面对生死别离。而制造整个事件的罪魁祸首也公开了,就是那个拿高压锅的人和那个司机,两个人各自由自己的故事,虽然他们是坏人,但也有可怜的地方。最后,肖鹤云制住了拿高压锅的人,李诗情说服了司机不害死全车人,故事以惊心动魄为开端,以圆满为结局。

其实司机曾经一度想要让李诗情赶紧从车上下去,想要让这个女孩避免这场危险,因为司机看到李诗情就想到了自己去世的女儿,他的女儿的死正是跟这班车有关系,所以他也一直想要为女儿报复,这正是他决定引爆炸弹害死一车人的原因。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