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超越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都市/剧情/动作/励志

上映时间:2022年01月09日

集数:29集

主演:李庚希 胡军 沙溢

最终,郝超越一直在利用吴添翼的事实浮出水面,如今的他早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在赛场上洒满光辉的年轻人,而是一个油腻又市侩的中年男子,不过他在某个契机中重新找回了初心——在与老朋友们见面后,那种感觉击中了他,让他不想再继续如此沉沦下去,于是他重新拾起了那时候破碎的梦想,也洗尽铅华,重回当初的天真赤诚,他又一次重回跑到,这也给了吴添翼鼓舞,也给予了他动力。吴添翼最后终于超过了郝超越创造的记录,新飞人终于超越了旧飞人,一代一代传承。吴添翼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飞人。

郝超越一度十分堕落,深埋了关于跑步的梦想,不再触碰,他忙于生计,会为了金钱而低头,为了财富而折腰,变得一点儿原则都没有。而在赛场上努力的吴添翼一直将当年的郝超越看作是奋斗的目标与偶像,他一直靠着仰望的力量,努力往前,并实现了超越。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