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蓝天
逐梦蓝天

导演:李云亮

分类:大陆/生活/励志/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07月27日

集数:38集

主演:张博

结局:陈鲁在苏联专家从中国撤退后,靠着个人努力研究,用自己的智慧终于研发出了一款名为航-8的机型,这款飞机对于中国来说具有非凡的价值与意义,是个非常具有突破性的成果;后来他的孩子们——赵鹏飞、陈云飞,也都继续着父辈的事业路线,在航天领域奉献自己的岁月,点亮光辉,陈云飞负责研发设计工作,是核心人物之一,赵鹏飞则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具有十足的专业能力,两个人共同努力,又研发出了一款名叫航-600的飞机,这款飞机不仅在国内意义非凡,是划时代的机型,在国际上也收获了非常高的评价,有很多国家都纷纷订购,所以航-600也帮助国家赚到了不少钱。

赵鹏飞其实并非陈鲁的亲生孩子,他是陈鲁当年一起共同研发,一起努力的工作伙伴的孩子,在朋友去世后,陈鲁慷慨地选择了收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