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
对手

导演:卢伦常

分类:大陆/悬疑/犯罪/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16日

集数:37集

主演:郭京飞 谭卓

这群头脑聪明、拥有无限智慧,做事谨慎且完美的国安干警,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发挥自己在侦查方面的天赋,怀抱着超强的责任心,以及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跨过了重重困难,以平静的心态,掌握了间谍的动向,破坏了间谍的阴谋,并让他们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李唐作为一位出租车司机,却有着比身份更多的神秘,他每天都在一个笔记本上记录着很多事情,令人好奇,表面悲伤的他,拥有着一种看透了世间的纷纷扰扰的心态,出租车司机是他的一个外表职务,但他更多的则像是在探索寻找着什么东西,每日都在焦虑地搜寻着。他跟这个案子有重要的关联。

丁美兮与李唐结婚了,她是一位人气老师,在学校之中受到了同学们的拥戴,不过她私底下则跟在学校的样子很不一样,私下的她是个很现实,有点儿物质的人,跟在学校的样子完全不同。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