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亭谜雾
八角亭谜雾

导演:王小帅

分类:大陆/悬疑/伦理/都市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13日

集数:12集

主演:段奕宏

结局:该剧的主角们的名字,很多时候都暗示了其角色本身的命运与结局。比如玄梁这一角色,从表面层意义上来说他是家庭的顶梁柱,从整个案件的背景中看,他是把双方联系起来的桥梁型人物,最终秘密揭露之时,玄梁虽然不至于犯下大错,但也肯定会遭到家人的埋怨。

玄珍和玄珠这对姐妹的结局则比较悲惨了,玄珍被人害死了,结局比较悲惨,玄珠则因为父母一直拿她与玄珍比较,她一直觉得父母更爱玄珍,所以讨厌玄珍的她,不知不觉却过程了玄珍的样子,成了死去玄珍的影子,处处都是模仿的痕迹,失去了自我。她的婚姻则不太顺遂,因为一场出轨,这段婚姻走到了尽头。

丁桡烈这个人则与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是无法摆脱嫌疑的人,即便不是真凶也与其沾边。玄念玫的身份则是个谜题,不少人猜测她是玄珍留存在世间的孩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