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年华
火红年华

导演:王文杰

分类:大陆/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09月25日

集数:32集

主演:林江国

结局:最终这群人的青春渐渐度过,他们将自己的热血与赤诚全都抛洒到了这片土地上,在大三线建设中,他们努力奉献着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帮助我国的建设越来越好,为西部转移战略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参与中国109冶金建设公司的工作中,他夏方舟与秦晓丹相识,两个人渐渐确认了关系,但这段关系并非一帆风顺,季成钢作为剧中的反派人物,一直在挑拨二人的关系,用尽种种阴谋,分裂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但始终都没有得逞,两个人坚定地相爱着。而夏方舟的好朋友戚光复和陆汀兰,以及深恋着他的李心梅,也都接二连三地奔赴到此,追随他的脚步,一起投身于国家的建设之中,为中国的未来,做着贡献,燃烧着自己的希望之火。

剧情:1965年,毛泽东主席确立了一项重要的政策,将进行由东向西战略转移与调整,不少年轻人响应号召,奔赴向中国西部。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