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者
前行者

导演:龚朝晖

分类:大陆/悬疑/近代革命/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22日

集数:40集

主演:张鲁一 聂远 韩雪 郭晓婷

结局:最终,吴忠信靠着一股勇敢的劲头和智慧与谨慎的性格,在形形色色的黑暗之中行走着,保全了自己的同时,冒着生命的危险,完成了许多重要且艰巨的任务,顺利帮助我党将“中央文库”这一很重要的文件转移了,并且他顺利成为卧底,取得了国民党的不少情报,并且将被国民党威胁着生命的爱国人士救了下来。

之后他又拿到了密档《忏悔录》,并且将成为日本人走狗的裴如海,并将日本人与国民党特务阻止的阴谋彻底铲除与粉碎,为我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与其他同组织人员,在艰苦的环境中,经历了许多艰难的奋斗,勇敢地付出所有甚至是生命,靠着智慧与精神,勇敢地向前,直到革命成功。

剧情:1931年,裴如海等叛徒恶事做尽,使得我党失去了上海地下组织,革命因此而中断,甚至陷入了白色恐怖之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