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行动
特战行动

导演:刘礴

分类:大陆/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01月18日

集数:35集

主演:高伟光 胡冰卿

最终,秦观、宁檬、童梦瑶、陈浩哲等这些特战队员,以英勇的姿态,在暴乱的环境中,冒着生命危险维持秩序,他们的生命安全每时每刻都受到威胁,却为了一份责任而奋斗到底,他们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与恐怖分子展开斗智斗勇的周旋,在生与死的天平上经受灵魂的历险,并最终靠着坚韧、勇敢、耐心、细心,将恐怖分子缉拿,维护了社会的秩序,同时也保护了大家的安全,我国际反恐做出了一个典范。

该剧由高伟光主演,他曾在2020年4月8日播出的电视剧《龙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中饰演鹧鸪哨,该剧为剧情、奇幻题材,由王子导演执导,师可、包若奇、陈天一担任编剧,高伟光、辛芷蕾等人联袂主演。他曾在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中饰演阮庭进,该剧为年代、爱情题材,由赖水清导演执导,严屹宽、秦岚、王冠逸、高伟光等人联袂主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