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
如懿传

导演:姚晓峰

分类:大陆/古装/古代传奇/宫廷/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20日

集数:87集

主演:周迅 霍建华 李沁 董洁 张钧甯 辛芷蕾 童瑶 李纯 陈昊宇 王鹤润

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贵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如懿传乾隆结局

《如懿传》乾隆其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最终乾隆如懿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虽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但是霍建华周迅的情感却走向了死亡。

如懿传如懿结局

《如懿传》如懿的结局是悲情的,在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这本是完美的结局,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结局并不是完美的。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原著小说结局:如懿在位居中宫之后,与乾隆渐行渐远,最终看破帝家红尘,冷宫自尽而死。

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结局

愉妃作为五阿哥的母亲,在这部剧中也是一个主要人物的存在,和如懿交好、性格温婉但是内心坚强。剩下永琪之后不能再侍寝,也没有了皇帝的宠爱。但是她一直都站在如懿的这边,是如懿在后宫中最深处的温暖。如懿死后,和婉嫔联手扳倒魏嬿婉。

如懿传富察·琅嬅结局

乾隆的帝后,是满族大家富察氏之女。家世显赫,非常有大家风范。她不愿意和后宫的女人争斗,看重自己和家族的颜面,和皇帝之间有爱慕之心,但是却被皇帝误会是坏人,直到她死后皇帝才知道实情,一生追忆。

如懿传魏嬿婉结局

宫女出身的她,为了上位不惜牺牲和青梅竹马的爱情,内心狠毒算计,只为了能够飞上枝头。最终从一个宫女爬到了皇贵妃的位子上,这一路使尽了手段,牺牲了很多人的命。最终她的罪行被揭发,乾隆赐药将其毒死。

如懿传钮祜禄·甄嬛结局

乾隆的养母,和乾隆表面上看起来母慈子孝,但实际上两人关系微妙,处处互相利用,把控后宫,其实也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女儿。最终女儿归来,她才选择放下权利安度余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