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梦
花开如梦

导演:刘惠宁

分类:大陆/言情/家庭/剧情/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35集

主演:董洁 张嘉译 王琳 张鲁一 陈小艺 田小洁 奚美娟 王双宝 吕嘉仪

花开如梦


演员奚美娟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谷文昌》中饰演史母。该剧为历史题材,由黄克敏导演执导,刘佩琦在剧中饰演谷文昌,韩童生在剧中饰演许元璐,刘旭在剧中饰演胡琏,鲁昶皓在剧中饰演小白,夏梦在剧中饰演刘玉梅,牛志强在剧中饰演尤团长,释臣伟在剧中饰演赵大牛,陈利辉在剧中饰演萧锐,陈龙在剧中饰演王正,张苛睿在剧中饰演梁剩,杨丑詹在剧中饰演张大力。

她曾在电视剧《啊,父老乡亲》中饰演王天生娘。该剧为农村题材,由张鑫、赵镭导演执导,贾兴安、徐文雁担任编剧,孙涛在剧中饰演王天生,何强在剧中饰演宋云峰,丛林在剧中饰演周翔,郝晨在剧中饰演李康成,李耕在剧中饰演关局长,郭九龙在剧中饰演乡政府门卫,高亮在剧中饰演申云虎,张春在剧中饰演张希平,王旭东在剧中饰演小虎,屈镇鳖在剧中饰演黄志诚。

她曾在电视剧《老有所依》中饰演谢亚芝。该剧为都市、爱情、家庭、剧情题材,由赵宝刚、侣皓喆导演执导,陈岩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江木兰,牟建平在剧中饰演朱课长,李坤棉在剧中饰演高红霞,赵成顺在剧中饰演吕大忠,李婳在剧中饰演春妮,苏廷石在剧中饰演江多福,王阳在剧中饰演郑翔,李鸣在剧中饰演庄海洋,冯晓江在剧中饰演曾经理。

她曾在电视剧《楼外楼》中饰演水莲。该剧为年代题材,由苏舟导演执导,周振天担任编剧,张铎在剧中饰演洪家宝,成浚文在剧中饰演阿文,周海峰在剧中饰演阿龙,姚建明在剧中饰演后藤,于洋在剧中饰演阿干,那威在剧中饰演何瓒,田重在剧中饰演范德池,石剑涛在剧中饰演李百盛,王伟军在剧中饰演水根,王超帏在剧中饰演孙无忌,卢誉文在剧中饰演杜小笙。

她曾在电视剧《说好的幸福》中饰演刘玉梅。该剧为时尚都市爱情题材,由马瀚斌、吴宸导演执导,吴宸担任制片人,蒋梦婕在剧中饰演杨欣然,罗漩在剧中饰演杨欣语,杨昆在剧中饰演高秀美,鲁园在剧中饰演杨奶奶,马樱侨在剧中饰演谭雪,沈昳在剧中饰演卖花的小女孩,李勤勤在剧中饰演金凤,管羽在剧中饰演高明伟,阿楠在剧中饰演曹亮。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