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
特工皇妃楚乔传

导演:吴锦源

分类:大陆/古装/剧情/古代传奇/小说改编/权谋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05日

集数:67集

主演:赵丽颖 林更新 窦骁 李沁 王彦霖 牛骏峰 黄梦莹 邢昭林 李若嘉 孙宁

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剧情: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满门被灭,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掠民为奴的暴政至此解冻。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结局剧情

故事主人公楚乔以及冬儿其他几部作品中的女主唐小诗、李猫儿共同构成冬儿的国家特工部系列小说之四朵金花。楚乔生前为特工部军情11处的特工005,因被诬陷关进特工监狱,逃狱成功后为排除特工部的炸弹保下特工部而英勇牺牲,死后穿越到了大夏皇朝的一名8岁女奴身上,因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小说前半部分说的是楚乔和燕洵一路相伴相随,楚乔助燕洵实现梦想,燕洵一直爱着护着楚乔。但到后来,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最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诸葛玥在一起,两人最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开创了繁荣盛世。旧的制度必然被摧枯拉朽的毁去,让新的大夏在灰烬中得到重生!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赵丽颖)结局

楚乔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但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最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两人最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开创了繁荣盛世。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林更新)结局

前期的宇文玥还是像一个别扭的孩子,但是他终将长成一个值得信赖的男人,一个拥有力量,拥有争取的能力。宇文玥身上有这本书中难得一见的血性,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心,所以才能有今天的一切。我们心疼宇文玥,也爱他,等待着他从泥淖里爬出来的那一天。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窦骁)结局

燕洵身为西凉世子,他惊才艳绝、诡异莫测、野心勃勃,身负血海深仇立誓复仇,楚乔陪他在深宫八年,反叛回到西凉后为称雄割据不惜平民性命。楚乔和他的理念不合分道扬镳,燕洵背负家族惨绝遭遇,从洒脱不羁的阳光少年到以谋握权的腹黑霸主,血色转变引发无限唏嘘。 最后因为信念不和,和楚乔分道扬镳。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李沁)结局

元淳是大夏的公主,初期性格率真可爱,喜欢燕洵,在遭受叛国、燕北军侮辱后从以前的善良可爱,天真无邪化身为诡计多端,阴险狡诈,内心只为复仇而活的腹黑公主,从任性到不得不颠沛流离的人生,她的命运令人感叹惋惜。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版结局:(电视剧改编了一些,包括主角名字)

李狐狸死在生母的手中。诸葛玥带楚乔回到了自己的青海封地,终身一妻(这是肯定的),并育有2子1女。红叶如愿嫁给了燕洵为后,没有留下血脉,但直到死,也没透露自己是玄墨的身份,是她身为怀宋长公主的骄傲,“没有坐拥三千的夫君,只有肝胆相照的兄弟”。书呆子和梅香走到了一起,贺萧娶了诸葛玥手下的蒙枫将军。
燕洵和楚乔的观念不同,可以说是燕洵为了权利放弃楚乔的。燕洵和公主没孩子,和其他妃子有孩子。燕洵爱楚乔,但是更爱他自己。主角结局是很好,但是配角的结局却很牵强。对燕洵蛮遗憾的,或许这是必然。
女主: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但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最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两人最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开创了繁荣盛世。
男主:是大夏国几大世家之一诸葛家的四少爷,从小并不得宠,但顽强上进,性格从少年的冷酷逐渐历练到了冷峻和凌厉,成长后的他开始掌控四方,忠诚爱国,有着杰出的军事、治国才能。一直在楚乔背后默默地支持她、爱护她。最终为了楚乔放弃了做大夏国统一者的机会,而带着楚乔到了青海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