簪中录
簪中录

导演: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悬疑/剧情/古代传奇/破案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80集

主演:孙俪

大唐咸通十四年,蜀中刺史之女黄梓瑕天资聪颖,一夜间变身毒杀全家的凶手,遭海捕通缉。李舒白贵为御弟、夔王,也身陷“鳏残孤独废亡”六字的预言,命运成谜。黄梓瑕只身出逃京城伸冤,李舒白答允彻查黄家灭门案。作为交换,黄梓瑕要为李舒白查清笼罩在他身边的团团迷雾,破解重重杀机。二人携手揭开重重谜团,也在共赴生死之中产生了美好的爱情,在李舒白深陷危机之时,黄梓瑕全力相救,在彻底查清真相,将幕后黑手除去之后,李舒白却放弃唾手可得的皇位,携黄梓瑕浪迹天涯。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接触了杨紫,但并不确定吴亦凡是否参演。网上消息真真假假,并不确切,粉丝们还需等待官方宣布,以官方消息为准。

杨紫个人资料

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欢瑞世纪。她曾在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中饰演林之校,在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饰演凌熙,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佟年,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锦觅,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白夭夭。

电影《沉默的证人》为动作、犯罪题材,由雷尼·哈林导演执导,吴孟璋、畅游担任编剧,张家辉在影片中饰演陈嘉豪,杨紫在影片中饰演乔琳,任贤齐在影片中饰演Santa,李成敏在影片中饰演郑安琪,冯嘉怡在影片中饰演Rudolph,陈家乐在影片中饰演Elf,马书良在影片中饰演金叔。该影片主要讲述陈嘉豪等人的故事。

电影《烈火英雄》为剧情、灾难题材,由陈国辉导演执导,于勇敢、陈国辉担任编剧,黄晓明在影片中饰演江立伟,杜江在影片中饰演马卫国,谭卓在影片中饰演李芳,杨紫在影片中饰演王璐,欧豪在影片中饰演徐小斌,侯勇在影片中饰演吴晨光,张哲瀚在影片中饰演郑志。该影片主要讲述江立伟等人的故事。

电影《一纸婚约》为爱情、文艺题材,由张辉导演执导,李祉萤、张辉担任编剧,张辉在影片中饰演王枫,刘熙阳在影片中饰演叶子,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李超,杨紫在影片中饰演琳琳,关晓彤在影片中饰演王小相,赵君在影片中饰演叶子父亲,娜仁花在影片中饰演叶子母亲。该影片主要讲述王枫等人的故事。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为青春爱情题材,由郭在容导演执导,郭在容、周展、彭小骄担任编剧,欧豪在影片中饰演柯达,张慧雯在影片中饰演夏叶,杨紫在影片中饰演夏叶,高泰宇在影片中饰演徐浪,姚橹在影片中饰演李福生,王智在影片中饰演孙教练,温心在影片中饰演美琴。该影片主要讲述柯达等人的故事。

电影《洛杉矶捣蛋计划》为喜剧、家庭题材,由郑潇导演执导,胡杨、未名苏苏、郑潇担任编剧,夏雨在影片中饰演黄伯伦,宋祖儿在影片中饰演高可可,杨紫在影片中饰演王妮娜,吴大维在影片中饰演杜老板,江珊在影片中饰演高云淑,隋凯在影片中饰演刘警官,北美崔哥在影片中饰演叶强。该影片主要讲述黄伯伦等人的故事。

电影《时间都去哪了》为剧情、爱情、青春、怀旧题材,由车径行导演执导,孙昌文、黄丹蓉担任编剧,杨紫在影片中饰演林雨桐,郭品超在影片中饰演姚远,焦恩俊在影片中饰演姚文成,高雅轩在影片中饰演沈馨,李智在影片中饰演乔治,梁笑在影片中饰演李大豪,陈圆在影片中饰演苏姗姗。该影片主要讲述林雨桐等人的故事。

电影《守株人》为悬疑题材,由李明明导演执导,李坚担任制片人,杨紫在影片中饰演佳佳,骆达华在影片中饰演齐大洲,杜奕衡在影片中饰演孙哲,林雪在影片中饰演父亲,刘筱筱在影片中饰演畅畅,林妙可在影片中饰演儿时佳佳,许佩云在影片中饰演奶奶,陈飞羽在影片中饰演陈医生。该影片主要讲述佳佳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