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开关
爱情的开关

导演:杨玄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商战/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20年03月30日

集数:48集

主演:赖雨濛 熊梓淇 董力 王渊慧

周衍照按照约定在小萌二十二岁生日之时回国相见。但周父意外过世,周衍照不得不接受父亲所经营的地产公司。因为害死周父的嫌疑人是小萌的母亲,两人之间爱情破碎。


主演熊梓淇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醒之路》中饰演燕西凡。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黄伟杰导演执导,李晶凌担任编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路平,程潇在剧中饰演秦桑,谢君豪在剧中饰演郭有道,金泽灏在剧中饰演秦琪,熊梓淇在剧中饰演燕西凡,邓恩熙在剧中饰演苏唐,尚璇在剧中饰演凌子嫣,肖顺尧在剧中饰演刘松,闪蓝桥在剧中饰演许唯风,王嘉宁在剧中饰演楚敏。

电视剧《天醒之路》主演演员王嘉宁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遇见·璀璨的你》中饰演陈菲尔。该剧为都市、爱情题材,由陈铭章导演执导,李捷担任编剧,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独孤若男,陈宥维在剧中饰演思达,邹廷威在剧中饰演赵宇成,王子睿在剧中饰演宋子豪,欣然在剧中饰演苏晓,金瀚在剧中饰演季默,王子璇在剧中饰演沈千纱,王嘉宁在剧中饰演陈菲儿,谢帅在剧中饰演艾力,刘梓娇在剧中饰演佟彤。

她曾在电视剧《命悬一线的浪漫》中饰演黎姗姗。该剧为科幻、爱情题材,由任晓军、林天强导演执导,林天强、刘珍庆、林嗣鼎、修远担任编剧,李汶翰在剧中饰演刘星语、刘新宇,麦郅怡在剧中饰演金晓熙,黄蕊在剧中饰演粉丝副团长,熊章辉在剧中饰演金记者,徐梓钧在剧中饰演白语嫣,张洛晨在剧中饰演经纪人,张艺凡在剧中饰演女同学。

她曾在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中饰演南飒飒。该剧为都市、青春、偶像题材,由于中中导演执导,胡小帅、武深、风葙、居里、卢丽莉、刘钰、宋倩文担任编剧,许魏洲在剧中饰演迟信,杨奇煜在剧中饰演王特,葛蕾在剧中饰演小柔妈妈,陈为民在剧中饰演主任,徐洁儿在剧中饰演Lucy,施羽在剧中饰演毛总,姬天语在剧中饰演蒋媛,赵凌彬在剧中饰演齐灵。

电视剧《遇见·璀璨的你》演员王子睿资料

他曾参演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该剧为古装、历史、爱情题材,由林峰、陈权导演执导,邵思涵、顾雪柔、李雁倩、王小泉担任编剧,林心如在剧中饰演阴丽华,姜震昊在剧中饰演臧宫,张境佳在剧中饰演张卬,许峰在剧中饰演刘林,钟林在剧中饰演王寻,刘军在剧中饰演刘扬,王瀚在剧中饰演任光,张景纶在剧中饰演成丹,陈涛在剧中饰演王凤。

他曾在电视剧《娘要嫁人》中饰演曾小辉。该剧为年代、情感题材,由乔梁导演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蒋雯丽在剧中饰演齐之芳,王泷正在剧中饰演赵云翔,石佳灵在剧中饰演孙燕,魏丽萍在剧中饰演刘文英,单麒汶青在剧中饰演媚,王子睿在剧中饰演小辉,丁文博在剧中饰演童彤,曲亮鹏在剧中饰演孙燕的弟弟,许歌在剧中饰演王红,王戴锈非在剧中饰演王红。

他曾在电视剧《箭在弦上》中饰演荣树。该剧为抗战、题材题材,由余明生导演执导,九年担任编剧,靳东在剧中饰演荣石,刘炫辰在剧中饰演钢珠,封仪在剧中饰演封大,李国营在剧中饰演封三,孙尔辰在剧中饰演张长武,芦超凡在剧中饰演仇红波,汪坚辛在剧中饰演余守信,于守山在剧中饰演封二,赵铂涵在剧中饰演徐晓航,王帅在剧中饰演耿宇。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