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
放弃我抓紧我

导演:邓衍成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1日

集数:38集

主演:陈乔恩 王凯 乔任梁 陈燃 张轩睿 傅迦

《放弃我抓紧我》是一部集悬疑、都市、言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收视女王陈乔恩、王凯等联袂演绎。在故事进入紧张的氛围之时,故事的女人公的最终归属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曾失忆的厉薇薇将与谁在一起呢?

放弃我抓紧我厉薇薇结局

按照以往的故事设置,《放弃我抓紧我》并不是一个悲伤的基调,所以,故事的结局将是一个大团圆结局,厉薇薇收获了自己的真挚的爱情......

放弃我抓紧我霍骁结局

薇薇的发小兼未婚夫,陈亦度竞争对手。温暖腹黑,绵里藏针,柔情固执,绅士情深。霍骁和薇薇一起长大从小就喜欢她,一直把感情放在心里。是个守护的骑士。薇薇落水失忆后,他背负着各方压力,坚持替她承受所有责任。但这次他再也不是无私奉献,在他温柔的背后,放了自己的心思,想成为薇薇最信任和最爱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