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行
长歌行

导演:朱锐斌

分类:大陆/言情/历史/古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31日

集数:49集

主演:迪丽热巴 吴磊 刘宇宁 赵露思 方逸伦

唐武德九年,朝廷动荡,李长歌在动乱中仓皇出逃,有幸保住了生命,并赶往幽州请求救援。在路上她认识了秦准,他是来自草原部落的武士,二人不打不相识,并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感觉。

主演迪丽热巴资料

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嘉行天下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中饰演周放,在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中饰演凌凌七,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饰演公孙丽,在电视剧《班淑传奇》中饰演楼兰公主,在电视剧《逆光之恋》中饰演江离。

电视剧《美人制造》为古装、爱情、探险、喜剧题材,由李慧珠、邓伟恩、黄俊文导演执导,金世佳在剧中饰演贺兰钧,苏青在剧中饰演云净初,张芷溪在剧中饰演金玉,杨恭如在剧中饰演楚王妃,沈保平在剧中饰演老王爷,王力可在剧中饰演阿九,杨旭文在剧中饰演柳公子,黄明在剧中饰演阿七。该剧主要讲述贺兰钧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美人制造》主演杨蓉资料

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于正工作室。她曾在电视剧《沙海》中饰演梁湾,在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中饰演无名,在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中饰演九九,在电视剧《新猛龙过江》中饰演卢雁名,在电视剧《明天你好》中饰演陈墨墨,在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霍成君。

电视剧《冒险王卫斯理之无名发》为科幻、冒险题材,由霍耀良导演执导,余文乐在剧中饰演卫斯理,杨大鹏在剧中饰演郭胖子,火星在剧中饰演火星,lan在剧中饰演瘦外星使者,和泉素行在剧中饰演久岛,方敏婷在剧中饰演雪女,李小胖在剧中饰演胖外星使者,张秀文在剧中饰演彩虹。该剧主要讲述卫斯理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微时代》为爱情、亲情、友情、时尚、青春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陈宝华担任编剧,杨幂在剧中饰演洛依,张彬彬在剧中饰演韩定一,杨诚诚在剧中饰演梅宝,张子萱在剧中饰演丁小柔,侯冠群在剧中饰演吴宇霆,原介在剧中饰演维特,郑晓宁在剧中饰演万父,王骁在剧中饰演蓝天。该剧主要讲述洛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长歌行》主演屈楚萧资料

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眉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他曾在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中饰演许一城,在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陈言,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饰演长安、谢欢,在电视剧《独步天下》中饰演多尔衮,在电影《流浪地球》中饰演刘启,在电影《二十岁》中饰演刘达。

电影《流浪地球》为科幻题材,由郭帆导演执导,龚格尔、严东旭 、郭帆 、叶俊策 、杨治学 、吴荑 、叶濡畅担任编剧,屈楚萧在影片中饰演刘启,李虹辰在影片中饰演张小强,姜志刚在影片中饰演赵志刚,雷佳音在影片中饰演一哥,刘慈欣在影片中饰演空间站军官甲,王智在影片中饰演韩朵朵。该影片主要讲述刘启等人的故事。

电影《二十岁》为青春、喜剧题材,由刘畅导演执导,李毅担任编剧,屈楚萧在影片中饰演刘达,方文强在影片中饰演快餐店老板,郭彤彤在影片中饰演教授妻子,姚思宇在影片中饰演胖闺蜜,李术豪在影片中饰演大个子,史云龙在影片中饰演学渣,高凯在影片中饰演清华娇子,张峰皓在影片中饰演学渣。该影片主要讲述刘达等人的故事。

电影《二十岁》主演徐晓璐资料

1993年1月24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喜天影视。她曾在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饰演陈程,在电视剧《一起同过窗》中饰演钟白,在电视剧《冷宫传》中饰演冰妃,在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中饰演华香。

电视剧《一起同过窗》为校园、青春、励志、喜剧题材,由毕鑫业导演执导,毕鑫业、梅琼宇担任编剧,武雨泽在剧中饰演路桥川,庞瀚辰在剧中饰演肖海洋,小米在剧中饰演第一集司机,顾老师在剧中饰演郭阳,张庆庆在剧中饰演教官头头,朱佳煜在剧中饰演任逸帆弟弟,王彩莉在剧中饰演路桥川妈妈。该剧主要讲述路桥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为古装、励志、传奇题材,由李国立、郑伟文、何振华、李亦翀导演执导,张巍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谭允贤,公方敏在剧中饰演范弘,李玮珽在剧中饰演小马子,陈欣予在剧中饰演杜淑月,张籽沐在剧中饰演少年允贤,屈刚在剧中饰演钱大人,张逸杰在剧中饰演谭允良。该剧主要讲述谭允贤等人的故事。

长歌行李长歌结局

玄武门之变时全家被李世民所杀,她凭高超武艺并在众人的隐瞒下以“追捕过程中永宁公主连人带马坠入山涧”假死而逃脱,女扮男装隐瞒身份流落民间,以诛杀窃国贼子李世民为道。

长歌行阿史那隼结局

朔州一战完胜后,他以不屠城为条件接受了朔州轻车都尉李长歌的请降了,将李长歌俘虏出关。阿史那隼陷入小可汗的汗位之争,但他本人却并没有想要争夺汗位的意愿。接受长歌的建议北迁(避免与小可汗的直接冲突)并建立商道(汉人与胡人进行商品交换的地方)。
现在认为自己最好的兄弟是穆金和长歌,在遭受到小可汗的偷袭后,得知自己事实上是契丹人。后与老爷子合作,找长歌中,于26话已知长歌是女生,现装扮成汉人,作为秦古的侄儿秦隼,准备进入汉人地界寻找长歌。

长歌行李乐嫣结局

李世民的女儿李乐嫣,原本只是性格单纯的女孩,在经历过世事后成为了一位坚强公主,后接受命运安排和亲外族,最后历经艰辛才和皓都走到一起。

长歌行皓都结局

皓都原本只是义父的一把刀,作为杀手的他本来无法拥有自己的感情,可是他从小就看着的李乐嫣,后慢慢勇敢面对自己的心意,和李乐嫣走到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