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
九州·天空城

导演:杨磊

分类:大陆/言情/神话/奇幻/剧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0日

集数:29集

主演:关晓彤 张若昀 鞠婧祎 刘畅 陈若轩 张鲁一 刘敏 卫延侃

《九州天空城》是一部汇聚了众多鲜肉的电视剧,除此之外,其故事架构也是比较新颖的。如今,该剧播出过半,那么问题来了,该剧将以什么样的形式结束呢?该剧的各位主角的结局是什么呢?

国民闺女关晓彤(易茯苓)的结局。

喜欢的是霸道深情的羽族之皇风天逸。虽然也一直倍受人族皇子白庭君的守护,而且两人是青梅竹马,不过爱情这种事并不是来的早就是好事,在风天逸对于自己的苦苦呵护下,虽然这个男人并不那么温柔,但他却有着最宽阔的肩膀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依靠。

九州天空城结局是什么

在羽族摄政王风天逸叔叔的阴谋下,天空城并没有升空,并发生了爆炸,由此挑起了羽族和人族的战争。加上机枢系机枢、易千机、人族女皇等人对于局势的搅动,特别是人族女皇在其中蠢蠢欲动的计划。战争无可避免的发生了,但是在风天逸和易茯苓下终于让这一场纷争停息。

九州天空城最后谁死了

星流花神易茯苓、人族皇子白庭君、羽族之皇风天逸、羽族皇妃雪飞霜都在这场纷争中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易茯苓为了各界的安宁最终献身,期许下一世与羽皇的重逢。白庭君为了得到茯苓终究黑化,与风天逸大战一场,只留下一个面具和一句遗言。羽族皇妃雪飞霜为爱献魔,终究失去爱人又白了头发。羽族之皇风天逸安定了天下,却孤身一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