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大清
梦回大清

导演:李国立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穿越/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4日

集数:40集

主演:李兰迪 王安宇 辛云来 孙安可 丁桥 章乐韵 陈语安 张彤 刘钧

一个现代女孩在故宫玩耍时误打误撞闯入了清朝时期,并在那时的宫中生活。虽然宫中势力范围复杂,各方势力权利互相纠缠,她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但也认识了一群很好的朋友,比如十三阿哥、四阿哥、康熙皇帝等人。这是一份很棒的体验与经历。

主演辛云来资料

1994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签约于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梦回大清》外,他还在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中饰演陈桐,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顾森西。

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为现代、青春题材,由薛凌、张超理导演执导,谭苗、鲁昱晖、邢嘉芸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郝回归,方晓莉在剧中饰演郝铁梅,傅迦在剧中饰演王大钱,高子沣在剧中饰演丁俊,刘涛在剧中饰演刘建国,麻骏在剧中饰演陈志军。该剧主要讲述郝回归等人的故事。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为青春、校园题材,由落落导演执导,郭敬明、落落担任编剧,赵英博在影片中饰演齐铭,宋唯在影片中饰演胡佩,张志豪在影片中饰演何蔚亮,周芸在影片中饰演新闻主播,蔡纲在影片中饰演齐铭父亲,闫益民在影片中饰演数学老师,詹雪在影片中饰演打石膏女生。该影片主要讲述齐铭等人的故事。

主演刘钧资料

1972年2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签约于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梦回大清》外,他还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饰演闻思默,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盛紘,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李锋,在电视剧《老子传奇》中饰演周景王。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为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由张开宙导演执导,曾璐、吴桐担任编剧,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盛明兰,王一楠在剧中饰演小秦氏,陈瑾在剧中饰演平宁郡主,张晓谦在剧中饰演盛长枫,李洪涛在剧中饰演顾偃开,韩烨在剧中饰演丹橘。该剧主要讲述盛明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为都市、青春、爱情题材,由张思麟导演执导,王嫦担任编剧,刘诗诗在剧中饰演刘婷,陆玲在剧中饰演陈淑芬,张佳琳在剧中饰演杨凡,王春妹在剧中饰演韩露母,赵熙元在剧中饰演校长,红旗在剧中饰演采购经理,于永霖在剧中饰演杜佳宁父。该剧主要讲述刘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为近代、战争题材,由孔笙、李雪导演执导,刘和平担任编剧,刘烨在剧中饰演方孟敖,李晨在剧中饰演齐慕堂,王劲松在剧中饰演王蒲忱,刘钧在剧中饰演李宇清,白玉在剧中饰演王贲泉,赵达在剧中饰演赵广达,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刘云。该剧主要讲述方孟敖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新圆月弯刀》为古装、武侠题材,由张敏、孙梦飞导演执导,张智尧在剧中饰演丁鹏,樊少皇在剧中饰演李寻欢,符涛在剧中饰演小丁鹏,刘德凯在剧中饰演薛衣人,贾晓晨在剧中饰演小云,李晨熙在剧中饰演弱柳,陈之辉在剧中饰演铜驼,刘续鹏在剧中饰演宋中。该剧主要讲述丁鹏等人的故事。

主演倪菘阳资料

1987年出生于天津。他曾在电视剧《换了人间》中饰演潘汉年,在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孙教官,在电视剧《袁崇焕》中饰演薛舜尧,在电视剧《太行山上》中饰演刘志坚,在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中饰演林颖,在电视剧《绝地枪王》中饰演小岛。

电视剧《换了人间》为革命、历史、史诗题材,由倪祖铭、杨晶、迟旭、姜瑞林导演执导,王朝柱担任编剧,唐国强在剧中饰演毛泽东,张再新在剧中饰演刘伯承,由立平在剧中饰演林彪,王健在剧中饰演任弼时,张世会在剧中饰演章士钊,林毅杰在剧中饰演田家英。该剧主要讲述毛泽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为剧情,民国,悬疑题材,王浩担任制片人,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关郁达、韩山,宋东在剧中饰演李海,宋东在剧中饰演李海,高战在剧中饰演张队长,杨紫童在剧中饰演叶兰,郑伟在剧中饰演兴国,陈九涵在剧中饰演深向金。该剧主要讲述关郁达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