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言写意
良言写意

导演:陈畅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30日

集数:32集

主演:程潇 罗云熙

最终,苏写意犯下了很大的错误,她才弄清楚当年让她失去家人的罪魁祸首并非厉择良所导致的,而她一直用尽心思在报复厉择良,实则是报复错了人,而且差点儿毁掉了自己的爱情。因为厉择良一直深爱着她,她虽然也喜欢厉择良,但却被仇恨迷离了双眼,所以一直在暗中破坏厉择良的公司,直到公司在苏写意的布局中真的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她的所作所为也被厉择良发现了。

苏写意明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后,开始道歉,厉择良虽然当下非常悲观,但也原谅了苏写意,甚至还送给她一个刻着两个人名字的印章,以表示不计前嫌,继续相爱。两个人联手操作,将处于危机中的公司解救于水火之中。后来公司重新走上了正轨,并越来越好,两个人又做越来越多的慈善,以靠自己的能力帮更多的人。当年害苏写意家破人亡的凶手也浮出水面,并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