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
繁星四月

导演:黄伟杰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18日

集数:42集

主演:吴奇隆 戚薇 左航 邓萃雯 任言恺 卫莱 蔚雨芯 吴华新 赵奕欢

叶繁星年纪轻轻就成为知名主播,男友肖寒同样事业有成。繁星人前风光,心中却藏有隐衷。十多年前,妹妹意外走丢,母亲变得性格偏执,繁星为安慰母亲只能选择代替妹妹而活。闵四月的出现让繁星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谊,而傅夏的追求则让繁星和肖寒的地下恋情经受考验。


演员王霏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向前一步是幸福》中饰演楚天舒。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天毅导演执导,刘红焰、丁亮程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顾朝阳,王文娜在剧中饰演周冰冰,句号在剧中饰演林志雄,高英在剧中饰演孙母,刘嘉在剧中饰演温岭,张进在剧中饰演金毛,赵荀在剧中饰演小邵,刘晓洁在剧中饰演孙小欧,徐洪浩在剧中饰演赵自健。

他曾在电视剧《奔腾岁月》中饰演章曦。该剧为都市、励志题材,由王飞导演执导,于川、胡亚担任编剧,李宗翰在剧中饰演周小强,王文冲在剧中饰演小翻译,马栗在剧中饰演大肖可儿,张喜前在剧中饰演书记,陈斌在剧中饰演张涛,滕宝才在剧中饰演老金,常文青在剧中饰演郑冬梅,孙琰清在剧中饰演大周亚,高强在剧中饰演肖父,张页石在剧中饰演王厂长。

他曾在电视剧《陆军一号》中饰演刘晓彬。该剧为军旅题材,由郑方南导演执导,郑方南担任编剧,夏侯镔在剧中饰演姜海,陈长海在剧中饰演刘总师,周炎在剧中饰演小安子,宋宴在剧中饰演宋大队长,王平生在剧中饰演陈主任,张钰浩在剧中饰演小杰,王力在剧中饰演何伟,张世会在剧中饰演张副司令,候钟霖在剧中饰演杨秘书,李洪涛在剧中饰演张院长。

他曾在电视剧《铁核桃》中饰演贾启云。该剧为谍战题材,由黄文利导演执导,习兮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贺韬,张曦文在剧中饰演七女,杨鹤云在剧中饰演张亮,马波在剧中饰演黄善,高大伟在剧中饰演尹相平,徐风在剧中饰演陆远行,刘殿洲在剧中饰演沈辛,赵千紫在剧中饰演庄母,夏侯镔在剧中饰演郎忠,王霏在剧中饰演贾启云。

他曾在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饰演夏晓阳。该剧为情感、家庭、伦理题材,由马鲁剑导演执导,于漫洋担任编剧,张国强在剧中饰演周自横,王霏在剧中饰演夏小杨,李欣在剧中饰演乔玉瑶,石佳灵在剧中饰演金玲,霍蓉在剧中饰演洋洋,孙岚在剧中饰演张美娥,申奥在剧中饰演周小鸟,梁建华在剧中饰演廖秀云,向往在剧中饰演郝红专,史奕在剧中饰演范成刚。

他曾在电视剧《与狼共舞》中饰演杨远。该剧为谍战题材,由黄文利导演执导,周萌、王莹菲担任编剧,傅程鹏在剧中饰演陈少杰,常小川在剧中饰演陆太太,房奕歆在剧中饰演囡囡,郑晓钟在剧中饰演孙俊涵,向往在剧中饰演李辉,方程在剧中饰演冯参谋,周建华在剧中饰演监察员,李阳在剧中饰演林代表,易勇在剧中饰演徐先生,金宝在剧中饰演大刘。

他曾在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演员陈创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浴血重生》中饰演古义德。该剧为民国、悬疑、复仇题材,由马鲁剑、汪军导演执导,张启敏担任编剧,乔振宇在剧中饰演谭振刚,刘旭在剧中饰演杨三杀,王品一在剧中饰演铁头,普超英在剧中饰演古太太,井凌潇在剧中饰演红秀,胡博在剧中饰演何继昌,孙嘉璐在剧中饰演黄仪佳,侯骏桀在剧中饰演饼哥,梁建华在剧中饰演黄太太。

他曾在电视剧《搭错车》中饰演房三儿。该剧为情感题材,由罗灿然导演执导,张启敏、崔洁、郭澄骏担任编剧,马少骅在剧中饰演佟林,吴佟在剧中饰演肖经理,许占伟在剧中饰演大胡子,戴秀红在剧中饰演马浩妈妈,王子优在剧中饰演小倩,赵君在剧中饰演语文老师,姚亦姚在剧中饰演袁姗姗,胡晨曦在剧中饰演马浩,苗杰在剧中饰演赵老师。

他曾在电视剧《蜂鸟出击》中饰演皮连法。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鲁剑导演执导,李克威担任编剧,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罗少卿,刘磊在剧中饰演横山片,卞涛在剧中饰演顾圣佑,郭彤彤在剧中饰演董澈,曹哲在剧中饰演邵强,胡博在剧中饰演虎冢之助,朱亚英在剧中饰演包天君,杨柳在剧中饰演刘护士,陈芊朵在剧中饰演韩青瑶,陈创在剧中饰演皮连法。

他曾在电视剧《活法》中饰演赵主编。该剧为都市、商战题材,由黄力加导演执导,张强、李非、叶书林担任编剧,李幼斌在剧中饰演江源,马精武在剧中饰演周老,张山在剧中饰演刘建明,陈创在剧中饰演赵坤,王仪伟在剧中饰演何平,徐洁儿在剧中饰演董秘书,曹力在剧中饰演钱成江,何俊霖在剧中饰演赵志刚,薛莹在剧中饰演肖莉,秦小宝在剧中饰演冯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