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
好家伙

导演:简川訸

分类:大陆/战争/近代革命/近代传奇/抗战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26日

集数:45集

主演:李晨 张译 赵志君 瑛子 何杜娟

《好家伙》是一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由《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创作。积压许久的该剧终于上星播出了。那么,故事中的几个好家伙的结局是什么呢?

好家伙时光结局

身为“坏家伙”中的好家伙,时光的结局是举枪在民族大义面前,选择与伙伴们一起对抗外地,排除万难。最终,他们完成了党组织交代的任务。

好家伙芦焱结局

他是共产党辛辛苦苦培育的“种子”人员,他有着自己的使命,是天命所归。当年的刺杀活动,他的手中只有一把破刀,但是不愿服输的他在大西北逃亡的路上,练就了和大西北一样的忍耐和大气。为了完成党组织下达的任务,他辗转于上海、西北两地。途中,他常常遭到国民党、土匪的围剿。然而,所幸的是,他最终顺利完成了任务。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