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果
秘果

导演:连奕琦

分类:大陆/言情/校园/网络剧/青春/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10日

集数:24集

主演:李兰迪 陈哲远 刘剑羽 余芷慧 梁宝羚 韩昕妤 米咪

秘果结局剧情:与张漾分手后的李珥只身回到天一中学任教,李珥气质清新,教学方法不拘泥教科书,不论在上课过程中,还是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都充满其他老师所没有的魅力。李珥的到来,获得了学生的仰慕和爱戴。段柏文、于池子、斯嘉丽便是天中的高三学生。在青春期的年纪,围绕在三个少男少女之间的青春困惑和烦恼,最终在李珥老师的帮助下化解,一起迎来了他们的高考,以及之后的崭新生活。

秘果小说结局

这是一个关于秘密的故事。十七岁的段柏文,自幼丧母,而且与继母有很大矛盾。在天中,他遇见了“小耳朵”,爱上了这个“年轻、漂亮、有品”的老师,这是他的最大秘密。但他不知道,他发现于池子喜欢他——这也是于池子的秘密。高二那年,于池子发现自己的朋友斯嘉丽居然和段柏文有着不一般的关系,而且她也发现了斯嘉丽的秘密。于是,于池子精心设计了报复斯嘉丽的计划,进展十分成功,可是结果却是她没又想到的。事情的真相,又让她始料未及……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