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36集

主演:杨肸子 孙泽源

繁华都市里有温家、言家、陆家、辛家四家豪门。四家豪门的继承人分别是温思莞、言希、陆流和辛达夷,他们四人从小一起长大,是互相陪伴成长的好朋友。其中,温家的小女儿温衡因体弱多病,被家人送到环境优美的乡镇山生活了十年,之后才回到城里。回来或,言希对她一见钟情。几个人在同一所学校读书,一起经历了美好的青春。

毕业后,他们开始了忙碌的创业阶段。言希和温衡都选择了服装设计工作,长辈们开始对他们的选择有点儿迟疑,但后来看他们有模有样,便放心地放手让他们去做。温思莞和辛达夷则继承了家里的集团,而陆流早已经成为商场的老手,给自己的朋友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商业竞争激烈,几位老朋友的关系也逐渐在名利场上出现裂痕。

经过了一番波折,他们再度握手言和,毕竟一起长大的感情,很难说散就散。他们开始合理地竞争,共同进步。经历了诸多磨砺,大家愈发成熟。温衡与言希的感情经历波折,最终也开花结果。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由李晟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李晟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誓言》中饰演金元宝。该剧为抗战题材,由袁俊平、张彤导演执导,张炯强、高寒、路强、汪琦担任编剧,贾乃亮在剧中饰演言少白,秦昊在剧中饰演萧斯宇,刘威在剧中饰演元坤,肖涵在剧中饰演沈丽华,魏春光在剧中饰演小野,郭鹏在剧中饰演东川平四,徐玉琨在剧中饰演老潘,章静在剧中饰演四姨太,王馨可在剧中饰演洪芸。

她曾在电视剧《明星时代》中饰演兰姐。该剧为年代、喜剧题材,由谢鸣晓导演执导,夜X、赵微娜担任编剧,李晟在剧中饰演兰姐,贺彬在剧中饰演甄相,江韦良在剧中饰演吴城,王楚在剧中饰演格格,宗晓军在剧中饰演金瓜瓜,盛冠森在剧中饰演高君,曹云金在剧中饰演毛探长,钱芳在剧中饰演楚楚,薛佳凝在剧中饰演徐佳丽,马冠英在剧中饰演颜老爷。

她曾在电视剧《新婚公寓》中饰演吴越。该剧为当代、都市、喜剧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束焕工作室、束焕担任编剧,李佳航在剧中饰演谢晓骏,梁超在剧中饰演胡莱,侯耀华在剧中饰演马主任,李丹萍在剧中饰演房东,米露在剧中饰演李倩倩,方子哥在剧中饰演荣老板,戴乐乐在剧中饰演方静,林鹏在剧中饰演心理学教授,潘彦妃在剧中饰演秦楚。

她曾在电视剧《绯闻女友》中饰演米粒。该剧为爱情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李晟在剧中饰演米粒,MARSEL在剧中饰演苏格先生,李平在剧中饰演高利贷,李泽凯在剧中饰演李立先生,樊建平在剧中饰演董事,刘春霞在剧中饰演房东,沈怿佐在剧中饰演多多,吕建伟在剧中饰演医生,刘佳明在剧中饰演董事,闻声在剧中饰演董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