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
柜中美人

导演:徐惠康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奇幻/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02月08日

集数:34集

主演:陈瑶 胡冰卿 周渝民 韩栋 陈若轩 叶青 左小青 李思澄 李彧 梁婧娴

《柜中美人》是根据水合小说《胭脂醉》改编的古装电视剧,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陈若轩、左小青、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袂主演。该剧是《青丘狐传说》的续集(但两者已无任何联系),继续围绕着“魅果”讲述人狐恋的故事,讲述了黄轻风和胡飞鸾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双妹进宫后却卷入了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的故事。将在2016年播出。那么,就先来看看《柜中美人》的结局吧!

柜中美人结局是什么 是好的坏的

李涵铲除了阉党、轻风或得以与李涵相守、飞鸾或得以和李玉溪双宿双飞。
唐朝末年,皇室喜狩猎,骊山脚下狐族不堪其扰,派出轻风、飞鸾欲与皇族结为百年之好,以保平安。轻风因立功心切,接受了狐族“主战派”的命令,进入皇宫伺机刺杀皇上。她得知飞鸾倾心于书生李玉溪,便一直帮他们牵线,引开飞鸾的注意力,以便自己完成行刺使命。
入宫后,轻风为皇上的勤政爱民所感动,心生爱慕,皇帝也视其为知己,更因为皇帝曾在狩猎时救她一命,她在感情和任务中苦苦挣扎。轻风不再是一心想“立功”的人,开始体悟到善恶。又因轻风无意中得到玉玺,实际上也卷入了宫廷暗斗之中。 皇帝决心铲除阉党,夺回皇权,重整朝纲,轻风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一己私心,坚定的站在皇帝这边,她报答了皇帝的恩情,维护了皇帝争取来的胜利果实,并努力化解了狐族与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场人间浩劫。
该剧突破传统剧集模式,将宫廷权斗、玄幻爱情两大霸屏元素巧妙结合,呈现出美轮美奂既现实又梦幻的实虚世界,在一众宫廷题材中脱颖而出吸睛无数。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