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导演:林玉芬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励志/职场/剧情/青春/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集数:36集

主演:杨子姗 韩东君 蓝盈莹 李程彬 苏青 檀健次 李兰迪 胡先煦 李庚希 庄达菲

苏韵锦与程铮相识于高中,程铮对苏韵锦颇有好感,但不知如何接近她,经常让苏韵锦哭笑不得,苏韵锦内心虽有感动,但深知两人家庭背景,性格相差甚远,一直远离程铮的“关心”。进入大学后,程铮为苏韵锦转学,继续对其不离不弃的追求,苏韵锦终被感动。 毕业后,进入社会的他们差别逐渐拉大,苏韵锦忙于工作,程铮则抱怨其没有时间陪自己,误会和矛盾不断,终于让苏韵锦下定决心分手。程铮在苏韵锦离开的日子终于明白:爱是平等,是尊重,是信任。他放开家庭所给与的一切,凭借自己的力量打拼出一番事业,同时默默为苏韵锦付出。当苏韵锦回头时,发现程铮还在原地等她,两人终成眷属。

原来你还在这里苏韵锦结局

苏韵锦与程铮相识于高中。程铮的接近,让苏韵锦哭笑不得,苏韵锦内心虽有感动,但深知两人家庭背景,性格相差甚远,一直远离。进入大学后,程铮为苏韵锦转学,继续对其不离不弃的追求。而进入社会后,程铮的改变也让苏韵锦终被感动。苏韵锦忙于工作,忽略了对程铮的感情,二人矛盾升级,争吵次数越来越多,最终分手,许多年后,苏韵锦从国外回来,发现程铮还在等她,两个人又再次走到了一起。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结局

程铮在高中时喜欢苏韵锦,想接近她,甚至为她转学。毕业后,苏韵锦忙于工作,程铮则抱怨其没有时间陪自己,误会和矛盾不断,终于让苏韵锦下定决心分手。程铮在苏韵锦离开的日子终于明白:爱是平等,是尊重,是信任。他放开家庭所给与的一切,凭借自己的力量打拼出一番事业,同时默默为苏韵锦付出。当苏韵锦回头时,发现程铮还在原地等她,两人终成眷属。

原来你还在这里沈居安结局

一个充满了矛盾的人,出生贫寒,没有任何背景,仅靠一付好皮相娶得章家公主。永凯的男人,谁都在心里鄙薄过沈居安,可谁都想成为沈居安。但是他心理是很清高的,当他发现章粤是永凯的千金时,他隐约意识到自己可以利用她上位,但是他的心里还是看不起她,因为他觉得章粤只是个浪荡浅薄的富家女。

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结局

苏韵锦和程铮的高中同学,苏韵锦唯一的知心朋友。为人低调,其貌不扬,但是非常努力踏实,是优等生,不但考上了理想的高校,还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从高中就深爱同学周子翼,尽管后者不爱她,依然坚持对他好,且从不奢求回报。 结局中周子翼和他的前妻复婚了,莫郁华知道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和周子翼在一起了,所以选择了离开,去了得过,并永远留在那里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章粤结局

章粤作为千金小姐,豁达洒脱,恣意纵横。很多人爱章粤,除了沈居安,她知道沈居安只是为了自己的地位和身份才选择了自己,但是她选择麻痹自己。沈居安本来以为她就是一个风尘女子,轻浮而不值得珍惜,只是没想到,章粤给了他意料之外的芬芳。两人发生了很多事之后,逐渐互相喜欢,她和沈居安的结局还算不错。

原来你还在这里周子翼结局

程铮好友,风流英俊的大男生,比较爱玩,家境优渥。但实际上童年起就缺乏关爱和安全感,深知莫郁华对他的感情,却无法爱上她,最后与陈洁洁结婚生子。

原来你还在这里孟雪结局

孟雪与程铮是青梅竹马,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程铮,并追随他去了北京读大学,但是程铮却对其只有兄妹的感情,最后和同学宋鸣结婚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