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海洋
烈火海洋

导演:孙文学

分类:大陆/言情/偶像/军旅

上映时间:2016年

集数:30集

主演:杨旭文 路晨 米热 毛林林 梁田 范凌子 陆琦蔚 刘硕 王强 杨钧涵

苏寒在上级的要求下建立了一支女子侦查组。苏寒在一次解救被劫货轮的行动中,与自己的前任江天重逢,江天再次见到苏寒,依旧非常喜欢她,但苏寒拒绝了他,江天以为苏寒已经有了新的男友鲁平南,但鲁平南并不是。苏寒对江天有很大的误会,在同学谢妍的帮助下才得以消除,但去找江天时,他已经离开了。

江天虽舰队出访,认识了留学生夏雯洁。夏雯洁对他一见钟情,并展开追求。舰队出访结束回国时,苏寒去码头迎接,却发现他已经另结新欢。后来,苏寒奉命带队协助公安人员缉枪抓捕,惊讶地发现人质原来是夏雯洁,经过一番殊死搏斗,救下了她。苏寒带队孤岛执行任务,与一伙国际劫匪不期而遇,双方展开激战,在鲁平南的增援下全歼了海盗,苏寒身负重伤。

江天这才知道苏寒是为了迎接自己才出现在码头,他与夏雯洁分手,并对苏寒贴心照顾。苏寒伤情好转后,心却冷了下来。为了得到苏寒的心,江天不断努力着。


主演路晨资料

出生于哈尔滨,生日为9月20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烈火海洋》外,她还参演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在电视剧《医馆笑传》中饰演妙莲,在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中饰演丁海沫,在电视剧《神探亨特詹》中饰演章子晴,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中饰演林天雅,在电视剧《大都市小爱情》中饰演俞思。

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为青春、都市、励志题材,由彭学军、罗志刚导演执导,陈赫在剧中饰演朱一品,王传君在剧中饰演杨宇轩,姜妍在剧中饰演柳若馨,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陈安安,赵圆瑗在剧中饰演聂紫衣,佟磊在剧中饰演赵布祝,张艺骞在剧中饰演庄田田,陈国坤在剧中饰演金如风、天龙道人,杨皓宇在剧中饰演陈慕禅。该剧主要讲述朱一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医馆笑传》为古装、探案、喜剧题材,由丁仰国导演执导,华山论剑编剧组担任编剧,陈赫在剧中饰演朱一品,王传君在剧中饰演杨宇轩,姜妍在剧中饰演柳若馨,张子萱在剧中饰演陈安安,赵圆瑗在剧中饰演聂紫衣,佟磊在剧中饰演赵布祝,张艺骞在剧中饰演庄田田,陈国坤在剧中饰演金如风、天龙道人。该剧主要讲述朱一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宋洋导演执导,毛云飞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纪南娜,路晨在剧中饰演丁海沫,李承铉在剧中饰演池炎烈,雷诺儿在剧中饰演佟一瞬,黎明明在剧中饰演欧亚伦,东来东往在剧中饰演成诺,王聃葳在剧中饰演明日菲,蒋冰在剧中饰演池景烁。该剧主要讲述纪南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神探亨特詹》为剧情、悬疑题材,由武洪武导演执导,熊弈维担任制片人,俞灏明在剧中饰演詹天远,路晨在剧中饰演章子晴,石天硕在剧中饰演刘唯一,戚珍琪在剧中饰演容少娟,文梦洋在剧中饰演欧晓云,赵奕欢在剧中饰演康定华,辛鹏在剧中饰演范秋生,刘婧在剧中饰演简爱。该剧主要讲述詹天远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为青春、爱情、都市、励志题材,由高先明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赵樱子在剧中饰演安琪媛,彭冠英在剧中饰演齐霁,林佑威在剧中饰演林天佑,路晨在剧中饰演林天雅,徐玉兰在剧中饰演潘素芳,王志华在剧中饰演梁永顺,徐贵樱在剧中饰演林秀琴。该剧主要讲述安琪媛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为异能青春偶像题材,由沈怡、丁仰国导演执导,王雪静担任编剧,张翰在剧中饰演高远树,吴映洁在剧中饰演童雨晨,路晨在剧中饰演李伊,范世琦在剧中饰演何小歉,张云龙在剧中饰演安逸飞,纪亚文在剧中饰演燕超尘,方逸伦在剧中饰演叶江帆,易易紫在剧中饰演赵小琪。该剧主要讲述高远树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