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016)
法医秦明(2016)

导演:徐昂

分类:大陆/刑侦/悬疑/网络剧/破案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3日

集数:20集

主演:张若昀 焦俊艳 李现 侯茗皓 蒋易 屈菁菁 程皓枫 钱波 胡翔宇 鲍奇龙

《法医秦明》是根据IP小说《第十一根手指》改编而来,是一部围绕着法医而展开的职场剧,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联袂演绎。那么故事的几位主角的结局是什么呢?

秦明入狱

可以从曝光的资料得知,秦明在剧中有着被反派所掌握的弱点,对于反派而言,秦明有自己的仇要报,而秦明是否会因为这样而陷入反派的陷阱中呢?当然主角光环笼罩下的主角肯定可以摆脱这样的尴尬。

秦明抓住李大狗了吗

在原小说中有着真相大白的尾声以及来自恶魔自白的番外,本着邪不胜正的原理,李大狗虽然比较狡猾但最终仍是难逃法网,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