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空之约
腾空之约

导演: 杨小波|秦榛

分类:大陆/偶像/校园/励志

上映时间:2020年07月15日

集数:18集

主演:胡冰卿 范世錡

余小鱼家境贫寒,偶然间加入了跳水俱乐部,在学习跳水的过程中,她认识了一群对梦想心怀热忱的年轻人,余小鱼也备受鼓舞,与大家一起追求梦想,踏入了人生的新篇章。在跳水俱乐部中,余小鱼和她的伙伴们竞争十分激烈,他们面临着残酷的竞争,而且在爱情与友情、名利与牺牲、个人与团队等诸多方面,都面临着一系列的选择。她凭借自己对梦想的坚定,不懈地追求着。她克服了诸多内在与外在的阻碍,最终成为了跳水高手,她的青春因此挥洒得漂亮。

演员任运杰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锦绣南歌》中饰演沈枫。该剧由李慧珠、黄斌导演执导,吴孟璋、施若旻、王格文、吴晗担任编剧,李沁在剧中饰演沈骊歌,陈良平在剧中饰演陆延弟,高广泽在剧中饰演薛逮,杨朕在剧中饰演许詹,胡博在剧中饰演霍云,管乐在剧中饰演小辛,田曦薇在剧中饰演陆婉,程硕男在剧中饰演三宝,刘瀚阳在剧中饰演季恕,刘述在剧中饰演方清。

《锦绣南歌》演员蔡宜达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中饰演高原。该剧为青春、校园题材,由安冬导演执导,李婧担任编剧,易恒在剧中饰演欧阳羽生,倪言在剧中饰演楚路,刘洛汐在剧中饰演赵彬,师子寻在剧中饰演六哥,刘仪伟在剧中饰演丁总监,辛瑞琪在剧中饰演孙小柔,蔡宜达在剧中饰演高原,金尤美在剧中饰演徐静婉,刘琳在剧中饰演钟庄媛,赵亮在剧中饰演小柔爸。

他曾在电视剧《侠客行》中饰演石破天。该剧为古装、武侠题材,由韦雄、赵箭导演执导,王浩担任制片人,蔡宜达在剧中饰演石破天,马羚在剧中饰演史小翠,巴多在剧中饰演丁不三,王建国在剧中饰演龙岛主,王浩男在剧中饰演柯万钧,郝毅博在剧中饰演呼延万善,吴廷烨在剧中饰演丁不四,许占伟在剧中饰演李四,赵贵翔在剧中饰演木岛主,王岚在剧中饰演花万紫。

他曾在电视剧《楚汉传奇》中饰演项庄。该剧为古装历史题材,由高希希导演执导,汪海林、阎刚担任编剧,陈道明在剧中饰演刘邦,段奕宏在剧中饰演韩信,李建新在剧中饰演李斯,曹卫宇在剧中饰演章邯,林鹏在剧中饰演夏侯婴,汤嬿在剧中饰演戚夫人,于明加在剧中饰演曹氏,于滨在剧中饰演胡亥,王华龙在剧中饰演子婴,石维坚在剧中饰演郦食其。

他曾在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张安。该剧为家庭、情感、现代题材,由庞好导演执导,彭三源担任编剧,王志文在剧中饰演梁国辉,李绪良在剧中饰演梁父,王浩丞在剧中饰演海涛,林笑石在剧中饰演沈航,齐建全在剧中饰演程副院长,易照博在剧中饰演战争狂,杨珑在剧中饰演丁超,陈新华在剧中饰演肖天书,尹俊在剧中饰演付若林,南凯在剧中饰演陈光明。

他曾在电视剧《女人进城》中饰演文亮。该剧为农村、家庭、喜剧题材,由孙滔导演执导,张继担任编剧,潘雨辰在剧中饰演王红艳,李菁菁在剧中饰演丁丽莎,于莉红在剧中饰演谢云,王晓曦在剧中饰演洪长顺,刘伯勋在剧中饰演李风格,郭铁城在剧中饰演李大可,秦卫东在剧中饰演周大嘴,赵妮娜在剧中饰演刘美华,郭旺在剧中饰演王以前。

他曾在电视剧《冬雪》中饰演沈敬天。该剧为爱情、民国、剧情、家庭题材,由田原鸿、邱国强、蒋孝力题材,边立民、王玉担任编剧,秦海璐在剧中饰演杨冬雪,刘雪华在剧中饰演冯秀年,刘丹在剧中饰演沈希廉,陈铂西在剧中饰演漫云,孙大川在剧中饰演严铮,吕颂贤在剧中饰演沈敬天,王思懿在剧中饰演蝶舞,杨舒婷在剧中饰演梁迎。

他曾在电影《城管在身边》中饰演吴晓楠。该影片为动作、警匪题材,由薛超导演执导,左玉东、王琦担任编剧,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翻眼虎,姜淼在剧中饰演王洁,沈倾在剧中饰演刑警队长,马一傲在剧中饰演陈警官,邓正阳在剧中饰演左小旭,蔡宜达在剧中饰演左翔,郑孟夏在剧中饰演小丽,郑清文在剧中饰演女警官,薛超在剧中饰演人贩。

他曾在电影《许海峰的枪》中饰演王义夫。该影片为励志题材,由王放放导演执导,王兴东、王放放担任编剧,李东学在影片中饰演许海峰,王鲲鹏在影片中饰演许海芸,赵洪纪在影片中饰演易主任,邓飞在影片中饰演解说员,陈逸恒在影片中饰演欧阳迪,张志忠在影片中饰演许银芝,许还山在影片中饰演黄中,丛林在影片中饰演吴全清,杨晶在影片中饰演鲍山。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