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
步步惊心丽

导演:金奎泰

分类:韩国/穿越/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29日

集数:20集

主演:李准基 李智恩 姜河那 朴智英

《步步惊心丽》正名为《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是根据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改编而来。中国版《步步惊心》是由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林更新、袁弘等联袂演绎,是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是由李准基、李智恩 、姜河那、边伯贤、南柱赫、徐贤等联袂演绎。那么该剧的大结局会是如何呢?

中国版《步步惊心》的结局

八爷,争皇位失败后,被囚禁,喝毒药致死。八福晋因使若曦流产,被雍正下旨休妻,上吊自杀。九爷,被囚禁后,若曦通过十三把玉檀绝笔带给他,九爷得知玉檀最后也没有恨意,十分的悲痛,精神崩溃,服毒自杀,他对若曦也有愧疚之心。玉檀被四爷烹杀。十爷和十福晋被囚禁,但生活的很快乐。十三成为王爷,辅佐四爷,但英年早逝。绿芜因自身是前朝的文字狱后代,不想拖累十三,投河自尽。敏敏和佐鹰生活的很快乐。十四爷,被囚禁,直到乾隆年间才放出。四爷,知道若曦和老八的过去很伤心,当知道是若曦当年提醒老八当心自己时,对她就爱恨交加。最后,他眼睁睁的让若曦被老十四带走(十四有康熙的圣旨,而且是若曦想自己离开)。若曦,因早年为十三求情,在雨中跪过,为不嫁太子用冷水浇过,落下病根——忧思过甚,再加上流产(四爷的孩子),最后死于十四怀中,最终也没有见上四爷一面。若曦死后,回到现代,探查自己(若曦历史),有一些蛛丝马迹。在雍正专题的博物馆展览上,看见一人与四爷十分相像。

《步步惊心丽》海秀、王昭结局

如果《步步惊心丽》的结局与中国版一样,那么海秀、王昭结局便是身处古代的海秀离世,且重新回到了现代生活。而在现代生活中,她遇见了与王昭长相相似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