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赢
输赢

导演:张黎

分类:大陆/商战/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21日

集数:40集

主演:陈坤 辛芷蕾

最终,周锐成功拿下了那个大单子,成功地扭转了自己的处境,他在北京公司的地位也一下子上升,从之前的被针对而变得平稳而辉煌,他证明了自己,当然他的实力是一直被人看在眼里的,只不过是公司有些人故意刁难他。

他本来是负责华东地区公司的,而且作为销售总监的他因为业绩十分出色,所以被调任到北京工作,本以为可以大展鸿退,他携家带口辗转来到陌生的北京奔前途,却没想到遇到了巨大的坎坷。曾与他并肩作战的销售团队被划走,让他的元气大伤,他过往的成绩与团队的配合是密不可分的,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早已搭建,如今换了一批陌生的员工,大家还需要磨合与适应,再加上公司交给了他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上司也一直在打压他,让他看不到希望。

后来他收到了一个很高的指标去完成,指标超高,只有在拿到一个大的单子才能够完成,而那个单子的竞争对手是他的初恋骆伽,骆伽是否诶长了解他的,所以想要拿下单子是非常困难的。但靠着努力与实力终究是拿了下来。不过在此期间他与团队的成员之间也有不少矛盾,收到了不少暗箭,但都成功地走了出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