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
天盛长歌

导演:沈严、刘海波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古代传奇/小说改编/权谋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14日

集数:56集

主演:陈坤 倪妮 白敬亭 李沁 王凯熠

《凰权弈天下》是根据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改编而来,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以及众多著名演员加盟演绎,可谓是星光熠熠,是2018年不可错过的IP大剧。那么,《凰权弈天下》的结局将会是怎么样的呢?是悲剧?还是喜剧呢?众主人公将迎来什么样的结局呢?

《凰权》结局

那个骑士是凤知微,在梅花树下的是宁弈,在山上的是顾南衣,意思就是,宁弈诈死,而凤知微并没死,一直在长宁潘王那里,听到这个消息,以为是真的,就赶了过来,而顾南衣也赶了过来,一眼就看到骑士装凤知微,因回忆在死之前,凤知微还看向宁弈,所以他决定放手,成全知微,而宁弈则是放弃了天下,随她过日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