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家的小娘子
将军家的小娘子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09日

集数:30集

主演:汤敏 吴希泽

将军家的小娘子大结局:沈锦保全了楚家的军队,挽救了父母,与楚修明相亲相爱。

沈锦生于一家不错的人家,生活富裕,娇生惯养,因为皇帝的赐婚,她嫁到了边关。

后来她与将军楚修明相爱,但却无法融入其中。不过她靠着自己的洞察力与聪慧,帮助战士们解决了许多问题,博得了大家的好感,渐渐地融入其中,也收获了公信力。

后来楚家军成为了皇上的眼中钉,沈锦的父母被皇帝当做人质,沈锦被威胁秘密监督军队的一举一动,并及时通风报信。不过沈锦靠着自己的智慧保全了楚家军,也保护了父母的安全。最终她与楚将军终成眷属。

主演汤敏资料

1996年9月3日出生于中国上海,签约于向上影业。她曾参演电影《半个喜剧》,在电影《牧野诡事之神仙眼》中饰演小熊,在电视剧《人间烟火花小厨》中饰演花小麦。

电影《半个喜剧》为喜剧题材,由周申、刘露导演执导,任素汐在影片中饰演莫默,刘迅在影片中饰演郑多多,赵海燕在影片中饰演孙同母,吴昱翰在影片中饰演孙同,汤敏在影片中饰演高璐,常远在影片中饰演莫默相亲对象。该影片主要讲述郑多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人间烟火花小厨》为古装题材,由李小江导演执导,汤敏在剧中饰演花小麦,斯琴高丽在剧中饰演花二荞,杨凯程在剧中饰演孟郁槐。该剧主要讲述花小麦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人间烟火花小厨》杨凯程资料

1992年5月21日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他曾在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中饰演薛三桥,在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谢启明,在电视剧《糊涂县令郑板桥》中饰演范子扬,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中饰演李大龙,在电视剧《一树桃花开》中饰演谢启明,在电视剧《福根进城》中饰演长河。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为军旅题材,由宁海强、翌翔导演执导,刘克中、戴嵘、宁海强担任编剧,杜淳在剧中饰演林浩楠,汤瑾茹在剧中饰演杨慧,田震在剧中饰演马博,宁琦萱在剧中饰演杨玉芬,聂东宏在剧中饰演马波,美食妈在剧中饰演马太太,穆雷克在剧中饰演克里斯。该剧主要讲述林浩楠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维和步兵营》主演贾青资料

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她曾在电视剧《大英雄》中饰演一丈红,在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中饰演司凌云,在电视剧《萍踪侠影》中饰演石翠凤,在电视剧《西夏死书》中饰演梁媛,在电视剧《心爱的》中饰演林嘉琪,在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中饰演司凌云。

电视剧《大英雄》为抗战、战争题材,由张彤、严俊里导演执导,谷凯担任编剧,李佳航在剧中饰演段英雄,董凡在剧中饰演罗夫人,朱辉在剧中饰演姚中良,高正在剧中饰演陈决,徐玉琨在剧中饰演茅堂,山荷在剧中饰演曲小兜,张杨智子在剧中饰演沈玲,夏铭浩在剧中饰演神仙。该剧主要讲述段英雄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心爱的》为浪漫、爱情题材,由胡明凯导演执导,徐海乔在剧中饰演顾天成,赵达在剧中饰演杜峥,刘冠麟在剧中饰演齐帅,邓燕歌在剧中饰演彭薇薇,何绍宏在剧中饰演会长,禹童在剧中饰演林幺幺,李镇泽在剧中饰演高明,何澳在剧中饰演WIGO。该剧主要讲述顾天成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金玉良缘》为古装、爱情、轻喜剧题材,由黄祖权导演执导,于小千、李晓伟、金媛媛、张弦、杜俊、梅英菊担任编剧,霍建华在剧中饰演金元宝,史振龙在剧中饰演胖虎,田凯在剧中饰演马六,吴国山在剧中饰演曾彪,施小菊在剧中饰演稳婆,陈庆玉在剧中饰演崔浩。该剧主要讲述金元宝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无贼》为当代都市、警匪题材,由丁黑导演执导,彭三源、耿旭红、朱艳担任编剧,张国强在剧中饰演段虎,桑平在剧中饰演孙大志,丁志勇在剧中饰演廖全文,李光复在剧中饰演乔父,康晟闻在剧中饰演小四川,李瀚均在剧中饰演田茂林,崔宏利在剧中饰演王科长,南凯在剧中饰演冯哲。该剧主要讲述段虎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隐婚日记》为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励志题材,由王小康导演执导,王静茹担任编剧,李晨在剧中饰演马明宇,张鹭在剧中饰演杨丽,孔令美在剧中饰演黑妹,郭振佳在剧中饰演小章鱼,潘严在剧中饰演刘婷婷,李郁文在剧中饰演燕炳生,宋珂欣在剧中饰演白冰,张新华在剧中饰演马二毛,徐紫茹在剧中饰演果果。该剧主要讲述马明宇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