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陌生的恋人
旧版陌生的恋人

导演:何润东

分类:台湾/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

集数:40集

该剧主要讲述女主是一位优秀的小提琴手,在经历了一场雪崩之后,失去了自己的记忆,一位神秘的企业家与她相爱,二人订了婚,在结婚前,女主渐渐找到了真实的自己,恢复了记忆,也完成了对于爱情的救赎的故事。

根据网络消息,该剧可能由宋茜主演,但确切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宣布,敬请期待。

宋茜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饰演孙艺荷。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王光利导演执导,秦雯、许思窈担任编剧,宋茜在剧中饰演孙艺荷,是安在剧中饰演李又庭,张昊唯在剧中饰演Sam,郑恺在剧中饰演于天,张佳宁在剧中饰演丁丁,杨祐宁在剧中饰演陈南,韩童生在剧中饰演丁傲阳,王栎鑫在剧中饰演杨思锐,李纯在剧中饰演任染,王耀庆在剧中饰演陆浩。

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演员韩童生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来势凶猛》中饰演廖学士。该剧为抗战题材,由张国庆导演执导,石小克担任编剧,许晴在剧中饰演马秀芹,韩童生在剧中饰演廖学士,江涛在剧中饰演钱满柜,李瑞雪在剧中饰演莲花,晨媛儿在剧中饰演荷儿,靳东在剧中饰演杜见锋,米学东在剧中饰演唐大臣,李芯逸在剧中饰演金花,宋庆在剧中饰演莫大棒子,牟星在剧中饰演千叶幸美。

他曾在电视剧《激战》中饰演关万里。该剧为抗战题材,由于敏、郝万军导演执导,景旭枫、黄淼担任编剧,徐佳在剧中饰演关鹏,薛飞在剧中饰演青木正男,于涛在剧中饰演黑子,张大伟在剧中饰演郭政委,李伟在剧中饰演独眼鬼子,周刚在剧中饰演藤田,刘广厚在剧中饰演老刘叔,欧阳振峰在剧中饰演虎子,苏德伦在剧中饰演野村次郎,朱鹏程在剧中饰演阿根叔。

他曾在电视剧《向着幸福前进》中饰演颜国强。该剧为当代都市、家庭伦理、情感题材,由林建中导演执导,吴奇隆在剧中饰演颜沛青,王海地在剧中饰演何教授,小李琳在剧中饰演方社长,张凯在剧中饰演张宝信,丁子玲在剧中饰演蓝蓝,崔可法在剧中饰演老院长,谢孟伟在剧中饰演李强,艾美丽在剧中饰演格格,辛迪在剧中饰演刘夏,宗灵在剧中饰演童年韩笑。

他曾在电视剧《我要当空姐》中饰演玉明。该剧为青春、励志题材,由杨庆导演执导,白冰在剧中饰演玉美美,鲁玉杰在剧中饰演张强,梁国荣在剧中饰演李天行,刘迪妮在剧中饰演杨菲,张进在剧中饰演响子,张航在剧中饰演SEVEN,潘彦霖在剧中饰演周皓,何群在剧中饰演王玉洁,蔡鹭在剧中饰演田翰,纪海英在剧中饰演梅子。该剧主要讲述玉美美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