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医
大唐女法医

导演:吴天戈、叶田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02月14日

集数:36集

主演:周洁琼 李程彬 蓝博 裴子添 王一哲

冉颜是一个不受父亲宠爱的女儿,虽然腹黑思维跳跃,但母亲因不明原因去世,继母当家,继妹欺凌,她连母亲的坟在哪里都不知道,她一心想要找到母亲的坟,并且拜了仵作为师,四处找工作筹钱,想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到母亲去世的真相。

冉颜在一次案件中意外邂逅了查案的萧颂萧大人,萧颂看中了冉颜出众的能力,招揽冉颜到自己的手下作为自己的专属仵作,两人在工作中慢慢产生了感情,冉颜视萧颂为“萧人鱼”,萧颂视冉颜为“冉狐狸”。

但是冉颜与苏伏有婚约在身,在卷入到朝局的纷争之后,暗涌波动,冉颜与萧颂一边破案,在案件当中揭开了重重真相,并且知道了一层不为人知的当年事,在这当中,冉颜也终于找到了母亲的坟的线索,得知到了自己母亲去世的真相,与苏伏、萧颂的情感交织,最后,她与萧颂走到了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