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山豹
代号山豹

导演:何群

分类:大陆/战争/近代革命/近代传奇/抗战

上映时间:2021年09月02日

集数:32集

主演:邢佳栋 屈钥 钱波 高冬平 薛皓文 曾淇

结局:文忠与治安团合作,联手将我国重要的宝物——金藏,保护周全,并留在了国内,避免了被日本人吞走。这个过程中,我方付出了很多人力,甚至有些人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与日本军队经历了几番苦战,才终于守住了国宝。其中自然与文忠的机智带领密不可分,而且他还利用了土匪姚三合,让本身就喜欢兴风作浪的土匪与日本人对战,这样增强了自己的力量。

日本人手段残忍,滥杀无辜,迫害老百姓,我方为了保护大家的生命,在严峻的形式下,依然逆风而上,从而给了日本人一个下马威,同时也维护了民族的尊严,让日本人的谋划无法得逞。在故事之中,赵父一直保留着藏宝图,并让文忠负责这么宝贵的东西,李晓婉也前来协助,她的真实身份便是地下党员,一直在暗中秘密协助,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做了很多贡献。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