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
远得要命的爱情

导演:朱时茂

分类:大陆/韩国/言情/都市/偶像/时尚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01日

集数:36集

主演:朴海镇 李菲儿 刘雨欣 张伦硕 屈菁菁 宋轶 杨金承 吴磊 王佳佳 郑佩佩

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是谁的孩子,孟响最后知道亲生爸爸是谁了吗

孟响是谁的孩子 孟响的亲生爸爸是沈岸吗

剧中,孟响其实是孟初夏的姐姐孟晨霜的孩子。然而,孟晨霜在生下孩纸后便不知所踪,孟初夏便带着姐姐的孩子孟响,在远得要命的爱情开始的时候有介绍沈岸有一个感情很好的女友,被沈母拆散了的,这位差点和沈岸结婚的女人就是孟初夏的姐姐孟响的亲生妈妈。所以孟响其实很有可能会是沈岸的儿子,不过如果孟响真的是沈岸和初夏姐姐的孩子,那这剧情就真的太狗血了! 至于孟响最终结局该何去何求,我们还需要等待电视剧更新O(∩_∩)O哈!

孟响的亲生爸爸是谁 孟响最终找到亲生父亲了吗

沈岸曾经有一个感情很好的女友,但是被沈母拆散了。这个差点和沈岸结婚的女人就是孟初夏的姐姐孟响的亲生妈妈。故事到这里,我们难免会觉得孟响就是沈岸的儿子,然而事实究竟怎样,我们还需要等候电视剧的更新O(∩_∩)O哈!不过,孟响最终是会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是谁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孟响是孟初夏而亲生儿子吗 孟响最终知道自己的亲生母亲是谁了吗

剧中,孟响与梦初仅相差13岁,而孟响也真的并非梦初夏所生,他其实是梦初夏的姐姐孟晨霜所生。孟响最终是会知道这段真相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