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2
九州天空城2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古装/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0年03月20日

集数:34集

主演:徐正溪 王玉雯 柴格 李沐宸 王子奇

群雄四起,各方势力都在寻找着生有金色羽翼的风天逸独女,以图挟天子令诸侯,讲述了风天逸和易茯苓的女儿风如澈与澜州大地最伟大的秘术师雪景空的宿命情缘。

主演徐正溪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蓬莱间》中饰演沈醉。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奕丁导演执导,路寒担任编剧,白宇在剧中饰演白起,董可飞在剧中饰演李哥,欧阳旺佳在剧中饰演许汗青,李帅在剧中饰演相柳,高健在剧中饰演ALEX,梁浩在剧中饰演小北,马率在剧中饰演丁岩,吴彦姝在剧中饰演李奶奶,阳光在剧中饰演苏伯,国依铭在剧中饰演青年海明谦,周乐在剧中饰演龙哥。

电视剧《蓬莱间》主演季肖冰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奇迹》中饰演林泽。该剧为爱情、悬疑题材,由石海天、常杨导演执导,郝茹、刘夏、王叶丹担任编剧,季肖冰在剧中饰演林泽,侯东在剧中饰演朱梓雄,Swiis Techabhuwanon在剧中饰演齐成宇,龚婉怡在剧中饰演陈梦,崔心心在剧中饰演夏天,朱蔻在剧中饰演叶思琪。该剧主要讲述林泽等人的故事。

她曾在电视剧《只为遇见你》中饰演司澄。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王子鸣、黄天仁导演执导,许璐艳、储敏担任编剧,张铭恩在剧中饰演于直,丁宁在剧中饰演何雯雯,张晞临在剧中饰演雷向东,方子哥在剧中饰演郑师傅,风昱希在剧中饰演Abbot,奚航在剧中饰演姜晓莎,李建义在剧中饰演潘明宇,戴娇倩在剧中饰演居思颖,任东霖在剧中饰演周迪。

她曾在电视剧《义道》中饰演郝明轩。该剧为抗战题材,由马志刚导演执导,梁小明、张磊担任编剧,林继东在剧中饰演秦天义,李德功常在剧中饰演秦天仁,张雅萌在剧中饰演周翠喜,肖显鹏在剧中饰演麻多福,周波在剧中饰演金五爷,秦伯坤在剧中饰演巴特儿,赵久毅在剧中饰演许大彪,王烈在剧中饰演渡边,刘奕在剧中饰演麻来叶,王睿在剧中饰演正仓。

她曾在电视剧《真命天子》中饰演陈友谅。该剧为古装题材,由王淑志、杨建武导演执导,简远信担任编剧,张倬闻在剧中饰演朱元璋,邬倩倩在剧中饰演郭夫人,丁汇宇在剧中饰演郭天爵,崔文璐在剧中饰演了缘,陶辉在剧中饰演周枫,苏晗烨在剧中饰演小朱元璋,马启光在剧中饰演郭天叙,臧洪娜在剧中饰演小花,陈木易在剧中饰演了悟,张明明在剧中饰演元顺帝。

她曾在电视剧《孙老倔的幸福》中饰演陈明俊。该剧为家庭、轻喜题材,由曾晓欣导演执导,娟子担任编剧,李幼斌在剧中饰演孙老倔,孟璐在剧中饰演妞妞,贾丽娟在剧中饰演杨晓娟,刘涛在剧中饰演经理,王铮在剧中饰演田梦,吴珏瑾在剧中饰演蒋太太,侯晓在剧中饰演李助理,席璐在剧中饰演小米,房夕婷在剧中饰演马姐,乔乔在剧中饰演小媚。

她曾在电视剧《新洛神》中饰演杨修。该剧为古装、历史、戏说、爱情题材,由朱莉莉、王淑志导演执导,简远信担任编剧,李依晓在剧中饰演甄宓,邢杰风在剧中饰演贾诩,程枫在剧中饰演穆顺,白东风在剧中饰演华佗,李秀在剧中饰演曹节,白志伟在剧中饰演程昱,程冀楠在剧中饰演石夫人,周志家伏宪在剧中饰演伏宪,常晋在剧中饰演史阿。

她曾在电视剧《乱世豪情》中饰演沈海昆。该剧为年代、情感、恩仇题材,由董志强导演执导,周涌、慕星担任编剧,胡海锋在剧中饰演谢之飞,孙熙在剧中饰演谢之燕,蒋依依在剧中饰演小沈海萍,史磊在剧中饰演小谢之年,黄毓嘉林在剧中饰演小沈海昆,徐源在剧中饰演小谢之燕,宗平在剧中饰演张慎,吴冕在剧中饰演符近秋,李乃文在剧中饰演谢勇。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