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导演:查传谊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小说改编/虐心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8日

集数:40集

主演:陆毅 李一桐 刘小震 王修泽 施诗 宋晨 杨金承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大结局:最终邵铭哲对夏苒苒日久生情,二人相爱。

夏苒苒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灰姑娘,土里土气的她喜欢林向安,然后像个跟屁虫一样追随着他。似乎男人无论多精明,但遇上白莲花还是会败下阵来,有些外表娇俏内心阴毒的女生,稍微一耍手段装可怜便会获得男人的怜爱,当然并非所有人都这样,也有很多吃软饭的男人以及自立自强的女性。林向安也一样,深爱着楚楚可怜的苏陌。

五年后,夏苒苒大概不想再撞南墙了,于是干脆找人结婚了,她成了邵铭哲的未婚妻,而苏陌却是邵铭哲心底的人。不知道这个苏陌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林向安爱她,邵铭哲爱她,夏苒苒爱的每一个男人都爱她,真是不公平,却让人无可奈何。在这之后,夏苒苒与林向安重逢。

时光荏苒,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傻乎乎地跟在林向安身后的丑小鸭,那些记忆仍旧光鲜亮丽地躺在自己的心里,仿若一个关于青春的童话,她不忍心碰碎,和林向安有交集的那些过去对她来说都是美好的,尽管并没有被爱过。现在她已经成为邵铭哲的女人,但二人并没有感情,只是一场商业上的联姻。

陈洛是夏苒苒父亲的助手,他深爱夏苒苒,向她发起了爱情攻势。他不断试图接近夏苒苒,而夏苒苒却不断逃离,但夏苒苒心里还是感动的,不断热脸贴冷屁股的陈洛,像极了当年在林向安身后的自己,她开始对陈洛柔软而友好起来。陈洛对此感到十分欣喜。但最终的结果出人意料,邵铭哲发现了夏苒苒身上的优点,二人相爱。

 

主演李一桐资料

1990年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除了参演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外,她还在电视剧《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中饰演傅柔,在电视剧《特战荣耀》中饰演艾千雪,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饰演晚媚,在电视剧《鹤唳华亭》中饰演阿宝,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黄蓉,在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饰演顾海棠。

电视剧《媚者无疆》为古装、爱情题材,由易军导演执导,半明半寐担任编剧,李一桐在剧中饰演晚媚,屈楚萧在剧中饰演谢欢,汪铎在剧中饰演公子,郭雪芙在剧中饰演流光,徐洁儿在剧中饰演姹萝,马歌在剧中饰演月影,卓煜茜在剧中饰演晚香,李子峰在剧中饰演刑风,刘萌萌在剧中饰演幽禅,李健在剧中饰演方歌。该剧主要讲述晚媚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鹤唳华亭》为古装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雪满梁园担任编剧,罗晋在剧中饰演萧定权,李一桐在剧中饰演顾阿宝、陆文昔,黄志忠在剧中饰演萧鉴,刘德凯在剧中饰演顾思林,金瀚在剧中饰演萧定棠,辛鹏在剧中饰演萧定楷,王劲松在剧中饰演卢世瑜,苗圃在剧中饰演赵皇后,刘威葳在剧中饰演顾思卿。该剧主要讲述萧定权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为民国、爱情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邓伦在剧中饰演朗月轩,李一桐在剧中饰演顾海棠,应昊茗在剧中饰演朗月明,张雅卓在剧中饰演龙莫婳,方中信在剧中饰演朗斯年,李若彤在剧中饰演冯春言,黄文豪在剧中饰演施济周,郜思雯在剧中饰演朗青青。该剧主要讲述朗月轩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为都市、情感题材,由曹慧生、韩杰导演执导,韩杰、胡平担任编剧,陈建斌在剧中饰演李洪海,李一桐在剧中饰演夏可可,潘粤明在剧中饰演莫衡,许文广在剧中饰演夏大胜,周知在剧中饰演薛瑛,张姝在剧中饰演杨丽亚,曹然然在剧中饰演布国强,孔千千在剧中饰演沈文文。该剧主要讲述李洪海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剑王朝》为古代、权谋题材,由马华干、苏飞、江道海、吴华新导演执导,饶俊、陈景怡、龚一洲担任编剧,李现在剧中饰演丁宁,李一桐在剧中饰演长孙浅雪,姚笛在剧中饰演郑袖,刘奕君在剧中饰演元武皇帝,赵圆瑗在剧中饰演夜策冷,何润东在剧中饰演王惊梦,宗峰岩在剧中饰演百里素雪。该剧主要讲述丁宁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半妖倾城》为热血、感情、奇幻、偶像题材,由任海曜,刘镇明导演执导,于正担任编剧,张哲瀚在剧中饰演明夏,李一桐在剧中饰演聂倾城,米热在剧中饰演幽瞳,何瑞贤在剧中饰演江雪舞,祁心蕊在剧中饰演小倾城,西蒙子在剧中饰演小幽瞳,安以轩在剧中饰演应蝶,王茂蕾在剧中饰演聂如风。该剧主要讲述明夏等人的故事。

电影《卧底巨星》为喜剧、动作题材,由谷德昭导演执导,谷德昭、陈茂贤担任编剧,陈奕迅在影片中饰演元豹,李荣浩在影片中饰演铁柱,李一桐在影片中饰演童童,陈国坤在影片中饰演泰哥,崔志佳在影片中饰演片场导演,许绍雄在影片中饰演王启发,刘浩龙在影片中饰演武术指导,克里斯·柯林斯在影片中饰演动作演员。该影片主要讲述元豹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